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巨大作物形成规则讲解

2021-01-27 14:10:39 来源:bilibili 作者:Send丶凌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在种瓜得瓜版本中改变了原有的种植系统,新的版本玩家们可以通过合理的培养方法种出巨大作物,不知道怎么种植的玩家请看下面“Send丶凌动”分享的《饥荒》巨大作物形成规则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作物成熟形态

在作物成长到成熟阶段后会有两种形态。

形态一:正常作物,收获会获得一个果实和有机会获得作物种子。

游民星空

形态二:巨型作物,收获后使用锤子敲会获得三个果实和若干种子(一般是三个种子)

游民星空

作物巨型形成规则

农作物正常形态可以不用浇水、施肥等操作自然生长就可以收获,但是巨型形态作物需要细心照顾方能长成,但细心照顾的前提是要满足形成规则,否则再细心也不可能收获巨型作物。

规则一:形成巨大作物必须要有四个或四个以上同样的作物才能形成

游民星空

规则二:需要满足作物养分需求及养分流失为零、水分需求、家族需求以及消除不开心。

游民星空
作物成长需要解决的问题

养分需求:再上一篇里说过,有需要可以翻看上一篇

水分需求:就是说缺水了,你需要每天浇水,具体消耗水量可以查看作物表

家族需求:就是说需要种植同种作物4个以上

不开心:每个阶段需要跟作物说一次话

在种植巨大作物的时候有几率在成熟时会出现果蝇王,打死果蝇王后会掉落友好的果蝇,它会帮助你照顾作物(只能跟作物谈话,不会浇水等操作)

作物腐烂产物

作物部采摘经过一段时间后会进入腐烂阶段,进入这个阶段一般需要是45分钟左右。

那么腐烂后收获会形成那些东西呢。

正常形态:作物腐烂后收获能获得一定量的腐烂食物一般在3~8个。

游民星空
土豆正常形态腐烂形态

巨型形态:作物腐烂后收获后除了获得三个腐烂食物外还会获得一个种子和两个不友好的果蝇(会攻击你,会在你耕好的田钟杂草)

游民星空
巨型作物腐烂形态

游民星空
果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