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归家异途2》修改初始天赋上限及提升读书效果方法

2021-01-27 15:55:11 来源:归家异途2吧 作者:Crystal源36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归家异途2》可以通过修改文件、存档等方式来降低游戏难度,从而获得一个完美的开局。下面请看由“Crystal源369”带来的《归家异途2》修改初始天赋上限及提升读书效果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所需工具dnSpy下载地址:点击进入,提取码:giy0

文件:StartMenu

游民星空

关于天赋:搜索RandomHeroSpe方法,-2,3为天赋下上限,如果不想开局有负面天赋,可以设置成5,10(这样就是+5到+10),或者也可以将=后面输入。

固定的值=10(不管怎么roll都是+10),可以根据个人喜好。

文件:LocalEventController

游民星空

关于读书:搜索ReadBook下的GetBookSpeAdd方法,拉到最底下这行代码,比例1:2则为成功与大成功的加成比例,可以调成5:10(则为原先的5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归家异途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