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归家异途2》阵容推荐及玩法思路分享

2021-02-02 18:19:26 来源:bilibili 作者:诡道十二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归家异途2》是一款生存类的游戏,资源的累积以及阵容的搭配非常重要,很多玩家对于玩法思路还不是很清晰,下面请看“诡道十二法”分享的《归家异途2》阵容推荐及玩法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推荐阵容

女主角 传道士

男主家 突击兵

前期需要一个外科医生(这很重要,绿的都行(外科医生-15在沼泽刷))

以及一个肉(大叔会死)急救兵大招可以恢复伤势-3

部落巫医可以对全体施加缓慢治疗伤势的作用,不比外科医生差。可备选

女主掉10点属性,打两战回复5,打主线回复5,炮兵指挥官回复1

后期刷暴动专家,传教士

前期建议阵容

肉(海盗,部落勇士,防爆)

突击兵(男主角主力副敏)

传教士(女主角主智副意)

医生,急救兵(主智副意)

后期换掉肉和医生变成终极阵容

终极阵容

1传教士(主体副意)体质加不动加意

2突击兵(主力副敏)力加不动加敏

3暴动专家(主敏副力)敏加不动加力

4传教士(主智副意)(队伍中要一个所有属性全部加给智力的角色)

阵容2(待验证)

突击兵+投弹兵+部落勇士+教会牧师

阵容3(待验证)

3核心输出+指挥辅助的阵容,印记秒杀流

偷猎者+赏金猎人+黑帮杀手+奴隶商人/传教士/炮兵指挥

只适合后期酒馆买金的玩,对面没出手过,一回合直接全部秒杀

指挥辅助可以换成蝮蛇,更加暴力,后期这几个大C普通攻击一下200血,而40多级的政府军很少有超过200血的。如果是上了印记或者是用了小技能,暴击一次500+血,任何BOSS都可以秒杀了。

阵容4(待验证)

持续掉血流

部落勇士,生化兵,间谍,部落巫医

这个阵容用到了被老玩家最为诟病垃圾的生化兵和间谍。因为都是持续性技能,而现在的主流阵容都是爆发阵容,时间短了打不出伤害。

这个阵容很好玩,可以慢慢的毒死对面,过图全程不用吃药,即使全员半血也一直死不掉。

部落巫医的总体奶量是所有奶妈里奶最大的,只要给他一首歌的时间。残血也能很快回上来。

基本信息

1.指挥中心 电台 车 商店 药店

2.武器橙10,装甲橙5最高都可强化9次

3.村庄3个房子 乡镇5个房子 城市7个房子

一共有民房,武器,防具,材料,超市,汉堡,汽车,仓库,原油,医院,工厂,酒店。

4.橙色人物和地区危险等级有关,橙色人物等级和地区价值有关。5以上危险等级才有可能刷出橙色。3橙选职业最好7以上(通常2000-3000金钱左右 记得备钱)

5. aoe类型推荐投弹兵,突击,暴动专家。 单体推荐赏金和狙击手

6.医疗首推外科医生前中期过渡

7. 技能是看武器伤害。不是总体DPS。不要看左边人物图像的大数字,要看详细里面的伤害。那么DPS就要拿武器伤害高的狙击步枪和机枪。(技能到底看什么说不清楚)

8.速度加成很高,但有收益阙值,不是越高越高,前两格有闪避损耗。

固定速,百分比速,士气 这3个属性 递增的但核心输出全点敏捷的输出值是不如同时加敏捷力量的。速度除了影响普通攻击速度,还会降低5级和10解锁的技能冷却时间,必杀是只于黄条相关。且速度会加快出手,加快积攒黄条。

9.撤退 在地图中提升资源等级,买人物,买图纸,买炮,买菜谱,这些东西你撤退的时候他是不会扣除的!

10. 刷财富值 瞭望塔侦查,盗墓惯偷,革命军是侦查周边,都加财富。加完撤退。

刷财富就是你在路上会遇到很多加当前地图财富的事件,比如花钱让革命军探索周边,瞭望塔探索周边,指路牌选艰难但资源丰富的路等等。地图只能通关一次,所以你要选撤退,这样你虽然得到的物资武器全都带不走,但是地图已经增加的财富值是保留的。高财富主要是为了刷10级装备和找奴隶主买高级人物。

11.刷酒馆 村庄3个房子 乡镇5个房子 城市7个房子。sl刷出酒馆后,撤退来刷角色。3橙要七级以上危险度。建议七级以后再刷酒馆。如果钱多,可以买了金的撤退,然后接着进图刷。

12.刷装备 财富越高,武器商店装备越好 但还是建议去升级自己的商店。挑高速高命中的买。3级商店就能买到5~6级的武器了。正常流程打攒的资源,只升基地和商店

13.刷钱 注意到买装备的钱和卖装备的前之间有差别,可以利用这买自己商店的东西再卖,具体看情况

14. 第一个支线可以获得重要的售货机一定要做,第二个支线获得做菜小萝莉,第三个支线即售货机消费满400,获得无人机

15. 4号位酱油输出几乎不考虑,可以让他拿前排的冲锋枪,1.5的基本攻速,大招续条只看出手,不看命中,酱油大招好的特别快

16. 与武器伤害挂钩的技能表示力量属性此时只影响普攻不影响技能

17. 从前往后1、2、3、4号位的游戏设定是命中依次降低,面板输出值依次降低,闪避依次提高

读书加属性一览

1.《特种兵训练法》队长力敏智体意全部+1(最强的书,遇到了必选)

2.《健身并不难》队长力量+1

3.《智力训练二十讲》队长智力+1

4.《巧手指南》队长敏捷+1

5.《30分钟负重训练法》队长体质+1

6.《加油!你能行!》队长意志+1

7.《三天学会土制炸弹》队长暴击伤害+0.02

8.《战地急救手册》队长医疗效率+0.02

9.《图解外科手术入门》队长加医疗

10.《金属的锻造和强化》队长护甲+0.04

11.《枪王教你快速装弹》队长速度+0.02

12.《中世纪铠甲格斗》队长韧性+0.02

13.《跟电影主角学习躲子弹》队长闪避+0.02

14.《射击学与人体解剖》队长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

15.《掩体射击教学》队长格挡率+0.02

16.《高效学习法》队长经验获取+0.04

17《忍饥挨饿100天》队长补给消耗效率-0.06

18.《革命军小册子》增加革命士气跟队内士气

19.《世界枪械合集》,队长命中+0.02

20.《军事心理学》 士气+2%

21.《加油你能行》意志+1

另外:还有诸如《军事学概论》,《安徒生童话》《高数》等都是增加队内经验,而《把枪伸到头顶!最先进的射击方式》《阿卡杜拉自传》,《我为什么会认为政府军会赢》《纸醉金迷之欲望主妇》这些是扣士气减buff的,遇到这些书要看书名。总之就是遇到偏向政府军或者比较憨憨的书名一律不选就是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归家异途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