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归家异途2》角色站位配装及基地建设思路

2021-01-27 15:51:25 来源:bilibili 作者:坑爹的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归家异途2》是一款生存类的游戏,因为里面包含一些比较复杂的机制,让很多新手玩家游玩起来体验并不好,想要了解角色及基地建设等内容的玩家请看下面“坑爹的我”分享的《归家异途2》角色站位配装及基地建设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由于从新开个档过于复杂繁琐,所以我拿我这个满级存档进行讲解,这个档打了差不多15个小时。

加点:

每个词条简易的对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力量(伤害,格挡)敏捷(命中率,伤害,速度)体制(防御力,血量)意志(耐力条,闪避)智力(回血量,战利品搜刮,消耗减少)

游民星空

双主角最前期值得培养的是男主克里斯,其次是女主。

输出类:

游民星空

aoe类型推荐投弹兵,突击,暴动专家。 单体推荐赏金和狙击手

输出1.技能输出流,建议多点力量敏捷,其次才是体制和意志(满级15差不多够用),智力可以选择性不点。

输出2.物理攻击流,敏捷力量对点,体制意志10左右取决于装备护甲(满级) ,智力选择性不点。

医疗类:

(由于我这个档走的纯输出防御路线,没有医疗,所以没有参考图片呜呜呜)前期最好配个战地医师比较好可以节约一点药材消耗。

医疗,多点智力和意志,其次就是体制撑血。

辅助类:

工兵三个技能都挺强的而且提供高额护盾,配合圣骑的群盾可以让敌人各种刮痧。

虽然圣骑有一个群体回血的小技能,但是真正强的是他的护盾。

游民星空

输出防御形辅助 工兵

由于输出不够,所以我当时牧师走的是半输出流派

主要推荐工兵和牧师,2个加起来技能一开就可以不要肉了。

辅助,主点意志,输出形辅助可以点力量敏捷,其他就是偏向智力多一点。

坦克类:

游民星空

重装步兵,肉

纯抗伤害比较推荐重装和维和,控场可以用警察。

肉盾,主点体制,队伍输出不够点力量敏捷,其他随意,智商可以选择性不点。

基地建设思路

主要资源优先升级指挥所等级(指挥所科技可以不优先升级,但是等级一定要高不然无法解锁别的等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次是治疗站,医疗站等级越高,做的治疗药物效果就越好,治疗时间也就越短(资源优先升级治疗站科技,可以减少角色受伤概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是电台和卡车 (电台中间科技提升探索速度,卡车零件提升卡车移动速度,卡车科技加速卡车这3个优先点,可以减少探索和跑图时间,其次才是食物)

游民星空

增加50%探索移速

多做电台任务提升战术卡等级(战地医疗和持久战是我最喜欢带的2个战术卡,每局可以节约不少药物粮食,持久战等于巫医大招,然后战地医疗如同群体外科大招,虽然都是弱化版的但是也很强,这样我就不用带医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才是厨房,无人机,工坊和赌博机(材料消耗不多就升级即可)食谱需要购买,工坊能制作防具(运气好可以搓传奇装备)和升级武器,赌博机可以买传说武器挂件和防具,这三个都是中后期队伍成型才需要升级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期招募:

然后中期(30-70天)可以通过未探索大型城镇(酒馆最稳妥,一般中期都有,如果没有可以退出主界面重新刷),电台招募,基地任务奖励,随机探索友军和探索奴隶商人招募强力金色角色(通常2000-3000金钱左右 记得备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站位和配装

(4.3.2.1)这么显示

站越前面命中率越高,相对的闪避属性会降低。同理站后面闪避高,但是命中率会降低。

1号位置主要给坦克(肉盾站位)喷子作为最强对应武器其次是冲锋枪和手枪,最后是近战步枪。

护甲主要看护甲值和格挡,越高越好。配件生命值和格挡优先

游民星空

2.号位置玩法多样,可以配肉,DPS也可以配合工兵这种辅助性单位。对位武器也是喷子冲锋和手枪。

护甲最好高护甲值+伤害or闪避。配件闪避,生命值优先,其次伤害,意志

游民星空

3.号位置可选DPS,奶和辅助。对位武器选择步枪狙击枪重机枪。

护甲高护甲值+伤害技能,医疗加成,速度都可。 配件可以主选伤害,命中率等,其次是闪避等

游民星空

4.号位置可选DPS,奶。站在后面闪避几率更高但是命中更低,所以选择高命中武器,如狙击和步枪。

可以抛弃一定的护甲并转成闪避,不过有被对面狙击秒的风险。剩下的可以主伤害命中率等配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归家异途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