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功法选择思路 怎么搭配功法

2021-02-03 15:34:25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彼岸雨露处女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中共有12个宗门派系,且都是独立的,并且也可以混搭,那么我们在选择功法的时候应该按照什么思路选择,请看下面由“彼岸雨露处女座”带来的《鬼谷八荒》功法选择思路,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12系全部独立,没有互相加成,可以混搭。

每系各有特点,我举个例,有人觉得剑系的身法没用,但是剑的身法目前应该是持续时间最长,搭配剑神通有一招每5秒放一个剑影,可以极大输出伤害。

每一系有2种特效,通常是武/灵技+绝技,有可能在游戏你会看到某一种武/灵技永远只搭同一种特效,别急,只是你还没刷出来。

功法伤害是固定的,意即每高两境界的功法必辗压低阶的,为什么是两境界,因为这游戏是两个境界卡一张地图,所以换到结晶期就不必再用炼气、筑基的输出功法。

游民星空

唯一例外的就是心法,因为心得有道点限制,高阶心得的需求点数必然高,所以有意思的组合就是在这一部份。

增加道点的手段有昇仙大会、切磋、双修。

其中双修是最稳定及可持续来源,双修必须异性NPC好感满1颗红心,双修会同时增加道点经验及修为经验。

NPC好感很简单,送礼什么的不需要,高魅力的状态只要一直闲聊,满1红心后开启无限双修模式。

每一境界双修得到的道点经验是有个上限值的,刷的差不多就可以不用刷了往下一境界前进。

我个人会双修到单一次的经验超出我升1点的经验所需为止。

道点经验是可累积的,不用每次点,可以一次累积几千经验再一次转换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