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抛壳蟹养殖模块建造建议

2021-02-04 18:35:03 来源:bilibili 作者:WildLWJ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缺氧》中有很多的生物可以养殖,他们能够为玩家们带来各种不同材料或者资源,其中抛壳蟹的体积跟很多的生物不一样,所以可以用特殊的技巧来养殖,下面请看“WildLWJ”分享的《缺氧》抛壳蟹养殖模块建造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拋壳蟹就是一种两格高的生物,所以也专门给它设计了这么一个修脚台。

游民星空

此时,蟹被门卡住了脑袋,动弹不得,只能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们。最重要的是,它没有封闭的debuff。

所以,有了下面的螃蟹养殖模块,散养区的蟹再也不是等待自然老死的放养状态了,而是被安排,快速地结束了“充实繁忙”的一生。

从孵化区出生的小螃蟹在一格的孵化区里安然度过童年长大后,来到着蟹生中最重要的岔路口,向左 or 向右。左边是精养区,里面的蟹过着“快乐”(字面上的快乐)的生活,直到老死;右边是散养区,里面的蟹都喜欢健身,经常爬高,玩跳楼机,去照料室搓背。不过,这不是刚长大的蟹能选择的,只能按照小动物传感器的意志来行动

游民星空

信号

游民星空

轨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