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短时间伤害提升技巧

2021-02-07 12:26:45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罗衾薄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中玩家们需要一点一点的提高自己的战斗能力,但是部分时期怪物难度很高,缺又没有什么办法提升攻击能力,下面这个技巧或许能够帮助大家,请看“罗衾薄暖”分享的《鬼谷八荒》短时间伤害提升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简单和困难难度下,一般不会卡住,一路杀就过去了。到了极难以后就开始经常会卡在某个boss那里,这个时候一般有这几种办法:首先是在宗门和城镇里找更高级的技能,然后适当的修炼,有时候还需要参悟改一些词条。境界当然不用说,直接突破到这个境界的后期很简单。做完这些之后如果有些boss还不好过怎么办?那么我们就要靠一些别的手段了,比如攻击丹药,这个在宗门里能买到加攻击比较多的,打丹魔也能暴出很好的药,经常是超过我们一个大境界的药。比如金丹期的丹魔会爆出具灵期的药,当然还吃不了。再就是要靠后天气运,比如有时候走在路上会提示有很多眼睛在看着你然后盯着他看就消失了,会给一个无畏的气运。这个能加10%的攻击力,很给力。带着这个气运去打输出能高很多。如果还是过不了,我们还可以去城镇里喝酒,会随机给气运,越贵的酒气运越好。有一个力大无穷的气运,能加很高的攻,刚刚我金丹期加了24的攻。然后还有一个叫啥的能加移动速度帮助躲技能。

所以后面如果大家再打不过哪个boss了,带着无畏+力大无穷+吃药,输出能直接提高30%-5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