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地狱难度CD流剑修指南 各时期修炼思路分享

2021-02-07 17:32:06 来源:NGA 作者:辉耀狂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的剑修流派非常适合CD流,通过减少技能CD来增加DPS。下面请看由“辉耀狂战”带来的《鬼谷八荒》地狱难度CD流剑修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人物属性的选择

目前版本最重要的属性主要是攻击、悟性,剑修更是这样,建档时候人物的攻击是固定不变的,而悟性则是区间随机,最大值为100,建议尽量把人物悟性roll到90+之后再考虑先天气运的选择。

先天气运的选择也是从拔高攻击悟性两方面着手,推荐气运鬼谷外门、武圣转世,剩下一个我个人倾向于天妒英才或者聪明谢顶。

练气期

有了鬼谷外门和武圣转世带来的攻击力,就算是目前最高难度的地狱模式也是乱杀开局。所以在练气期没什么好说的,正常开局,做隐藏任务,隐藏任务给的功法是看你最高资质来的。

如果按照我上面说的选属性方式,大概率是拿不到剑系左键的,建议攒着后面扔拍卖行换灵石。

之后正常逛地图进门派打材料突破筑基即可,这段时间技能随便搭配,剑系三个左键选一个你用的的弹道,右键除了疾风都可,此外多去各个镇子逛逛,找个带加持续时间的身法心法。

逛地图的时候记得去69.95堪舆,拿筑基期的坐骑。

筑基期

筑基期的逆天改命选水力四射,这个逆天改命大幅度的拔高了剑修的刷怪效率,同时还解决了手残剑修单挑时点不到人的烦恼,版本答案。

选了水力四射之后的左键用孤星和清风都行,带穿透和减CD的清风最优。

右键依然是除了疾风都可以选。

另外在筑基期之后我们解锁了神通格子,这个阶段只推荐2把剑影触发的骤天剑,其他的都无视掉。装备了骤天剑是身法5s生成一个剑影,剑系身法初始时间是4s,只要把身法持续时间增加1s,就能在一个身法内触发骤天剑。剑系的身法和会心心法都带身法持续时间词条,只要你从练气期开始找,这会应该不会存在身法没5s的情况。

身法最优选择为多移速词条和身法持续时间词条的最优,高品质的练气身法最高,词条更容易洗。前期人物移速很慢,身法完全不带移速的话遇到药灵和黄鼠狼一不留神就容易掉大半管血,尽量带一点。

技能配好之后正常打材料突破结晶,门派贡献主要用来吃果子,有溢出的换橙色以上技能挂拍卖行,属性特别好的(带身法持续时间的剑系会心心法),如果门派橙神通是有减武技CD词条的万神剑自己留着。

这段时间高攻击的优势还在,带上了水力四射之后在这个阶段更没什么难点了,不过因为基本没学心法,身板比较脆,谨防暴毙。

同时这会会开始在城镇旁边刷掉灵气的大妖,记得打了拍卖行换钱。

结晶期

结晶期的逆天改命有两种选择,一是武技入门,二是兵刃专精。

兵刃专精在拿到了减武技CD词条的万神剑时选,其他时候优先拿武技入门。

结晶期换了个地图,按道理说难度应该大幅度上涨了很多,但是实际上,对于这种剑修来说结晶期是除了新手村以外最轻松的阶段,没有之一。

换了地图之后只要开地图就行了,技能几乎不需要更新,到结晶后期之后去各个掉材料的区域打小怪合碎片,直接掉珠子的大妖操作不好的话不建议打。

结晶期要打的boss是雷神,对水力四射最友好的BOSS,带个孤星剑,进去后角落贴边,长按左键,躲好扔过来的雷球就能靠水力四射直接把他biu死。

结晶升金丹其他的天才地宝通过保护乌龟获取,每个遗迹需要+2资质的果子4个,准备好果子,进去遗迹后先不跟乌龟对话,直接按空格开始插剑影,空格好了就按,插到40个左右的剑影之后跟乌龟对话,然后骤天剑,期间注意自己别被怪打死就行了。

其他时候多逛逛地图,94.69堪舆有道心果,地图上还会随机触发星耀宫事件,我倾向直接做了,SL一本带穿透减CD的清风,贪一点可以等到金丹再做但是不建议。

金丹期

金丹期是这个攻略里面难度最高的一段时期。

一方面因为去十万大山的道路被何罗鱼挡死了,你无法获取参悟金丹期功法的材料,前面不建议拿金丹左键正是因为这个,一个你无法参悟的金丹左键在我看来是比不上一个你仔细参悟属性的结晶左键的,欧皇除外。

另一方面由于前期碾压的碾压,取巧的取巧,这时候你身上装备的心法很少,有用的更少,各种属性低的一塌糊涂。 不过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在金丹初期的时候靠着水力四射拿了升仙大会的第一。

所以在金丹期这个阶段重点在于读心法补足属性、技能搭配和词条选择这两个方面上。

先说心法,鬼谷八荒里面心法体系就是其他游戏里的装备体系,8个心法格子——劲、式、录、经、诀、大法、神功、秘卷,类似于其他游戏里的装备部位,不同部位对应不同的属性,具体属性如何对应的可以去游戏里看。影响你装备心法多少的属性是道点,类似于有些游戏里的负重值,道点够了你才能装备更多更高等级更高品阶的心法。

在这段时间,最需要补足的属性是攻击、防御、会心、生命以及念力。这几个属性数值越高越好,上同时,剑系会心心法是带身法持续时间的,可以稍微追求一下。灵力在这个阶段不用太在意,带水力四射的剑修不怎么缺蓝。剩下功法抗性和灵根抗性主要看特殊属性,推荐选加剑斩层数的,但不太需要过于追求。

再说技能搭配,鬼谷八荒里技能搭配挺多样的,孰优孰劣不太好说,在这里我只分享一套我觉得用的很顺手的技能配置。

左键结晶期清风剑,核心词条减技能CD和穿透数量,尽量洗高,剑斩随缘。

右键结晶期疾风剑,前期不选疾风的理由是叠不上剑斩,金丹期这个阶段通过心法和左键的搭配剑斩能叠上来之后一发疾风剑的伤害很爆炸,核心词条疾风剑数量,不过不用过分追求,随缘洗下就行。

身法结晶期剑系身法,核心词条减武技CD,可选词条身法期间增伤、身法持续时间增加、身法期间减伤,减武技CD尽量洗高,其他随缘。

神通选择结晶期万神剑,核心词条技能持续期间减武技CD,这个词条尽量洗高,其他词条不重要,这个打法里面万神剑只是个BUFF技能。 我到现在用的还是紫色的结晶境万神剑

普通图左键叠剑斩和触发水力四射,精英怪疾风解决,BOSS房身法+万神后开启东风剑仙模式赏他一波平A就基本死了,没死补一发疾风。 再没死好好反思下你剑是不是丢太歪了怒

这套配置我一直从金丹用到了元婴,从何罗鱼杀到鲮鱼,词条选择大体都是这样,更换也基本上只是属性数值上的差距了。

准备好这些之后就可以去开剧情挑战何罗鱼了,技能配好之后何罗鱼的难度大幅下降,只要注意别被他的那个激光扫死就行。

何罗鱼打死之后后面突破具灵需要打的BOSS用同配置去打都是白给级别的,按部就班打掉突破具灵。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救精卫的时候不要选减念力上限,血蓝任选一个应该都行。

漏了逆天改命了,结晶逆天改命选了武法入门金丹就选兵刃专精,结晶选了兵刃专精金丹就选武法入门。

具灵~元婴

具灵和元婴期这两个阶段放一起讲,因为这两个阶段干的事情基本大同小异。

逆天改命依次点武法进阶和武法精通,在这两个阶段,逆天改命带来的武技减CD连上两个台阶,只要你到了境界后期,见到BOSS后空格+R+左键长按化身东风剑仙就是一套秒,最多右键补个伤害。 伤害不够就是提醒你该换更高级技能辣

所以在这个阶段追求的更多是属性数值上的,把心法换成元婴期紫色橙色的之后,还想要更高属性就蹲拍卖行SL红心法,不想要的话到这时候基本上可以关掉游戏,或者换一个流派继续玩,所以在这个阶段也没什么攻略好做的,只说两个应该是BUG的小tips。

1.九尾和鲮鱼的五岳真形图如果是在同一个地点附近的话,点一下堪舆能把附近所有洞穴都找到,同时只会消耗掉一张五岳真形图,攒几个同一地点的图纸一起开下次拍卖会立马就能灵石自由。

2.奢比尸和开明兽掉落的天道地道之气留几个不要卖,把他送人能直接满心好感,送人结缘偷回来能白嫖好多道侣。

对了,196.172有一本具灵期的攻击心法,橙色的,早拿早享受

补充一点,具灵之后的那张地图一定要全部探亮,这样更方便你观察无极之境和不归之境的刷新

打个补丁,刚刚玩的时候我发现清风剑不是必定带剑斩的,星耀宫结算的时候记得SL个剑斩的清风

清风剑几个重要词条的作用和取舍

1.减武技CD,核心词条,必须要有而且必须要洗高的

2.穿透,重要词条,穿透的作用主要是为了清怪和在有小怪的情况下能穿透小怪直接打到BOSS,没点水力四射的情况穿透的优先级极高,跟减武技CD同级,点了水力四射的情况穿透优先级下降,有最好,没有犯不着头铁死磕。

3.剑斩,推荐剑斩是为了对付何罗鱼的时候配合疾风打爆发,在这三个词条里是最次要的,前面两个都弄好了但是是个流血清风的话换个右键就好。后期重要性会上升,比无水力四射穿透略低,高于有水力四射穿透。不过如果是后期准备转风剑的话可以无视这个属性。

5星巢穴任务也是有掉落的参悟材料,金丹时期想参悟金丹技能的话根据自己进度和需求可以打打试试

2月9号更新后水力四射似乎是不能重复触发了,分别用筑基和元婴的存档测试了下,筑基时因为本身攻速慢很难重复触发水力四射这次更新影响不大,依然是筑基时候降低难度的首选,但是后期作用下降蛮多,元婴的清杂速度受到挺大影响,相对的清风的穿透重要性上升。

更新对攻略里影响最大的可能是结晶期雷神的逃课打法,建议稍微提升下属性再去尝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