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风系无敌流Build推荐

2021-02-07 18:19:45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别扯蛋了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中有各种系别的身法可以选择,搭配上合适的装备可以形成各种有趣的玩法,其中风系的无敌流玩法很多玩家想要尝试,请看下面“别扯蛋了你”分享的《鬼谷八荒》风系无敌流Build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只需要下面5个技能加红框的词条就能达到风身法无间隔释放。

释放风身法后叠加5层剑斩,身法持续的时间内,左键只要叠3层剑斩,就能通过右键来刷新身法CD,我的CD是7S,右键八层剑斩释放-8S,直接刷新,无限循环。

有一说一,左键太难刷了,我用了个蓝色的将就一下,本来要刷红色品质和减CD词条,但我试了一下蓝色孤星剑加这两词条就不会断剑斩了。这里选清风剑应该也是可以的,可惜拍卖行没刷到过。

另外,逆天改命随便选,前期打的过就行,缺蓝缺伤害可以选个剑灵。部分词条可以在别的技能上有,比如左键也可以有+剑斩最大层数的词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