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1.3版深渊第12层怪物击杀顺序解析

2021-02-10 10:08:3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墨小菊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1.3版深渊第12层相比11层来说虽然简单一些,但是整体难度也是比较高的。下面请看由“墨小菊ぃ”带来的《原神》1.3版深渊第12层怪物击杀顺序解析,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先说一下对这期深渊的感想:

个人认为11层比12层略难一些,12层没有环境DEBUFF,而11层搞不好整把下来放不出一个元素爆发。

V1.3更新后很多有温迪的小伙伴发现,本来能轻轻松松通过的12-3同样阵容竟然差了将近30S的伤害,我马上去打了几遍发现了问题,本来12-3温迪元素爆发内能比较频繁出现的白色摔伤数字现在几乎一下都出不来,这对旅行者们的练度提出了比较大的挑战(但也比11层简单吧2333)。

说到12层大家比较头疼的应该就是破岩盾,墨菊自己没有练除钟离外的岩元素角色,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冰水冻结流和火雷超载流,冰水冻结比较容易理解,这边就不做过多赘述了,我们来谈一下火雷超载的用法,先看下面几个GIF图。

游民星空
「温迪开大扩火」

游民星空
「刻晴开大超载」

可以看到从温迪在9:54放完元素爆发到可莉9:46释放蹦蹦炸弹彻底破盾只花了8S

同理雷泽开大/刻晴开大+香菱旋火轮也可以做到快速破盾的效果。

第十二层第一间
上间

游民星空

下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七元素战技都能打断狂风之核」

可以看到七七元素战技打中狂风之核后,狂风之核就开始颤抖,那是被打断的表现。

十二层第二间
上间

游民星空

下间

游民星空

第十二层第三间
上间

游民星空

下间

游民星空

本来想给大家放一下雷泽开大站在班尼特圈里超载自己破盾的GIF,但考虑到班尼特大招用来破盾很不值得,就不放了......

大家回去可以试试雷泽大招/刻晴大招+香菱旋火轮破盾,用过都说好。

新深渊12层攻略就到此结束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