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7》第二赛季新增怪物及模式介绍

2021-02-20 14:24:11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MUIBU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7》马上就要进入第二赛季了,目前我们也能够通过第二赛季的宣传片分析出新增的几种怪物,下面请看玩家“MUIBUI”分享的《使命召唤17》第二赛季新增怪物及模式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新伍器新饮料技能什么的就不介绍了。

战区和火力小队地图将会刷NPC怪物,比如僵尸和下面一些怪物。

游民星空

新怪物:这是喷火龙还是喷火蜥蜴?因为预告里暂时不知道它有无翅膀和能不能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的小Boss级僵尸(应该是cod17版本的钢铁士兵,右手火焰喷射器左手疑似是电光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便重温一下历代的钢铁士兵模型,这是cod12僵尸地图雪铁龙里的钢铁士兵,右手火焰喷射器左手电击炮。

游民星空

这是cod9和cod12重制版起源里的钢铁士兵,右手火焰喷射器左手钩爪。

游民星空

战区还会多出一艘货轮Vodianoy

战区新模式:

重生岛的极限复活:只要有一个队友活着时倒计时结束后就能复活,确保不要被团灭。

佛丹斯克的撤离:地图上有个无线电,捡来就能召唤直升机,但是持有无线电的人会暴露在敌人地图里,地图完全收圈前直升机撤离成功的一方或者地图上最后存活的一方为胜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5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