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洪荒难度水修Build参考 洪荒水修技能搭配分析

2021-02-25 10:30:50 来源:NGA 作者:vincent_evi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的水修虽然没有拳修、指修输出那么高,但是成型后也是很强的。下面请看由“vincent_evil”带来的《鬼谷八荒》洪荒难度水修Build参考,一起来看看吧。

左键

有三种射线、水球、蓄力,水球被直接排除了,打出最高伤害要近身,而洪荒近身的输出环境实在很差,而且也不一定能出武技减cd的逆天改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蓄力左键虽然比射线低了一个品级,但是0.5秒造成一次伤害,秒伤832×2=1664远远大于射线的959,所以左键选择蓄力左键最大化伤害,因为打的是洪荒,推荐是带冰霜的。

右键

寒霜爆没找到图,单从面板冰刺术就是最高的,同时冰刺蓄满会生成一个爆灵湖。

游民星空

这个爆灵湖可以配合后边的秘卷心法,而且爆灵湖上蓄力会缩短,又一次提高了左键伤害。

游民星空

冰刺最关键的词条是红色圈的,施放后对冻结敌人伤害提高,还有一个比较关键的图里没有,效果是场上只有一个敌人施放右键后左键高概率冻结敌人,减cd和冻结这俩蓝圈的是次选。

秘卷

推荐水自己的

游民星空

关键词条就一个在爆灵湖里伤害提高,其他寒霜层数和持续时间有就最好

大法

推荐用刀的

游民星空

神通

武技绝技伤害/减cd,身法减cd

神功我个人倾向用剑的

游民星空

绝技减cd和身法加持续,都能提高伤害,水分身小怪杀够了也是会施放神通的。

最后神通选择冰天眼,控制输出一体的神技。

游民星空

最关键词条是冻结敌人和对冻结造成伤害提高,其次的话双减cd和提高蓝上限是次优选,放大提高蓝上限基本保证了当前境界打完不掉蓝。

丹药格子就是因为大招可以带3个格子血1格子攻击1格子蓝备用。

以上基本就是我自己洪荒玩的时候凑的一套,成型之后爆发期就是神通→右键→在爆灵湖上左键,爆发还是很猛的,而且boss被冻住无压力输出。左键的寒霜对碎梦山挥这种boss有奇效,右键会中断boss的当前施法,比如开明兽的点名,尸王3连长冲的后两连等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