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洪荒高难BOSS打法心得

2021-02-25 11:12:51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北京兵马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中洪荒难度的BOSS难度很高,尤其是几个本身就很强的BOSS更加难打,还不知道怎么打败后期BOSS的玩家请看下面“北京兵马桶”分享的《鬼谷八荒》洪荒高难BOSS打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此攻略仅适用于洪荒难度远程打法,不适用近战,并适用于15攻开局,依照攻略可以做到全程无伤。

山辉

提前准备,火身法或者木身法。推荐木身法,因为之后你还需要木右键。

技能1套:召唤小怪,丢屎,野蛮冲撞。

处理:拉开距离,一边走位躲屎和冲撞,一边把小怪清了,屎的话可以松开左键走90度,也可以松开左键向后跑。冲撞过来的时候先松开左键走90度躲开,然后向山辉反方向走位并输出,这样可以与山辉拉开距离,方便躲下次冲撞。

技能2套:两波丢屎,旋风冲锋龙卷风。

先躲开两波丢屎,等boss开始冲锋立刻用火身法或者木身法打断,boss会在原地发呆很长一段时间,趁着这个机会输出。

然后就开始循环1套技能。

当康

提前准备,剑雨右键或者绝影剑右键,带无敌或者无法选中的身法(木火风土刀)反正除了特别拉胯比如剑身法之类的都能带。

技能1套 召唤小怪,分叉波,冲撞,龙卷风。

这个boss开局带个老婆,老婆有可能是猴子或者瘦子。

第一套技能你要一遍躲技能,一边把他老婆扬了,先不管boss,能打到老婆就打老婆,打不到老婆就打小怪,他发分叉波的时候要松开左键停止攻击,然后立刻远离boss躲开冲撞,然后继续向反方向远离boss躲开龙卷风,等他这一套打完再输出继续清小怪和老婆,同时远离boss等待boss第二套。

技能2套 二连冲锋接口臭,n连分叉波,n连龙卷风。

第一套结束后一定记得远离boss,利用距离躲开boss第一下冲锋,然后立刻远离boss躲开第二下冲锋,然后继续远离boss躲开口臭,全程不能攻击,不然移速不够。这个过程很容易出现意外,被卡位啥的,用身法躲开就行。

n连分叉波先拉开距离他就打不到你了,这样你就有充足的时间扬了他老婆和小怪,然后靠近他进行输出,n连波可以用左右横跳躲,躲法是他一抬手,你就走两步,不用走太远,把握好节奏这里伤害可以打满。n连波结束后他会停一下,这里千万不要贪,立刻拉开距离,躲n连龙卷风。距离拉开了这玩意就很好躲。

第二套结束,开始循环1套

开明兽

提前准备,木系召唤花妖的右键(也许土系的石头人也行,但我没试过)带无敌的身法同当康。

开明兽6个技能,第一套是固定的,从第二套开始存在一定随机性。

第一套 叫小怪 发波 连续发波 丢轮子 连续丢轮子

技能1发波 这个技能带有一点预判,最好他一抬手就松开左键往反向走位躲开。并且发波后极大概率接连续发波,所以躲开后要立刻拉开距离。

技能2连续发波 反方向走位躲开第一下后,如果场上小怪不多,就原地反复横跳,掌握好节奏,一遍攻击一遍躲开接下来的技能,他一抬手就松左键反向走位,然后射几下,循环。如果小怪很多,就松开左键围着boss360度绕圈,注意保持距离,一定要松开左键。反复横跳比绕圈其实好躲得多,但小怪一多容易聚集在你身边直接把你抬走。

技能3丢轮子一边拉开距离一边横向走位,这个技能之后大概率接连续丢轮子,所以躲开后要稍微靠近一下boss。

技能4连续丢轮子围着boss一边慢慢拉开距离一边绕圈,这个过程可以打一些输出,但如果因为地形原因没法拉开那就要松开左键,围boss绕圈。

技能5跟踪导弹 这个boss的重点技能,第一套打完之后随时都有可能出,boss伸出大脸,大脸周围的小脸开始转圈,然后向你射出一道随机效果的跟踪导弹,至于具体效果你不用太在意,反正除了红的都能要了你的命。所以你看他伸脸的时候就要立刻拉开距离,但注意不要拉倒地图边上,要给自己走位的空间,等导弹射出来之后,先走位,因为这个技能大概率接发波或者轮子。躲开之后站在原地别动,在导弹和你之间用右键召唤一只花妖,让花妖吃下这发导弹。(据说红的是给你加攻击力的,可以自己吃,但我没试过。)因为这个导弹技能存在一定随机性,boss放完一发后可能没过几秒又来一发,这个时候如果右键花妖在cd,就用带无敌的身法躲掉。

技能6召唤小怪 这个boss叫的小怪个头不大,不太影响弹道,属于可清可不清的小怪,但我还是推荐清掉,这样boss发波的时候你就可以左右横跳,相对绕圈安全不少,而且能多打点输出。

其他boss好像就剩个丢风的家伙,围着他绕圈就行了,他放龙卷风的时候离他远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