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结义及拜师收徒建议

2021-02-25 11:19:31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炸掉丶月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NPC与玩家之间能够组成师徒或者结义关系,那么在与NPC互动增加好感的过程中有哪些技巧呢?有哪些NPC更值得结交呢?请看玩家“炸掉丶月球”分享的《鬼谷八荒》结义及拜师收徒建议,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根据我这几天刷的情况

决定成功与否的关键是性格,不是好感度。当然好感度的影响也是有的,但不起决定性作用。

性格中庸,爱家,无私,护短,传承之类的(你可以鼠标移上去看看描述),成功率极高。

举例:爱家成为义父母和义兄弟姐妹成功率较高,护短成为他的徒弟的概率较高,传承成为他的师傅概率较高

ps:注意看性格组合,不是有上面的性格就必然成功,三个性格都要看,有一个不好就不建议刷(最佳内在性格就是中庸了)

接下来就是怎么刷好感度

要想成功,“我对对方的好感度”和“对方对我的好感度”都要刷,其中对方对我的好感度很简单,一个天道之气或者地道之气就满了,关键是我对对方的好感度。

我对对方的好感度最容易刷的方法就是索取东西。涨的好感度多少与索要的东西品质也有关系

下面直接说建议:

1.红色别送,我送最低级的红色物品夕颜给元婴后期的人(五星好感)也是要不回来的。我送我一诺千金道侣的红书都要不回来。

2.送永宁州传送符,云陌州和华丰州传送符也要不回来。

一次性送十张,然后一张一张要回来,这样一刷“我对对方的好感度”起码三星起步了。

然后存档尝试,如果不行,就重复送传送符刷到四星再试一次,如果还不行,放弃这个人,因为你再重复上述步骤也很难刷到五星,效率太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