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试玩版玩法机制及各职业特点讲解

2021-02-27 14:46:48 来源:outriders吧 作者:Drake-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驱者》试玩版已经上线,玩家们能够选择四个职业中的一个进行游戏,那么目前的试玩版本中有哪些需要玩家们了解的基本玩法呢?请看玩家“Drake-H”分享的《先驱者》试玩版玩法机制及各职业特点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首先,这游戏的RPG系统可玩性,射击系统相当不错。

职业主动技能与近战技能

每个职业共有8个主动技能,2种近战技能。每个技能具有不同的效果,有位移,AOE伤害等。技能使用后有冷却时间。近战技能则有冲刺近战(砸地大范围AOE)和原地近战(正前方小范围AOE)技能功能性十分强力,有减速,冰冻,燃烧等强力debuff。

回复手段

所有职业都有自行触发的回复手段。科技术士造成伤害即可回复,坦克和骗术师和近距离击杀会回复生命值,骗术师则可以额外叠加护盾,火法师通过近战技能或技能对敌人造成负面效果,再击杀会回复生命值。

属性机制

四大基本属性:护甲,生命值,火力,异能。

护甲:根据人物等级和数值,提供百分比减伤

火力:提高枪械伤害

异能:提升主动技能和近战技能伤害

爆头与暴击机制:爆头伤害和暴击伤害统一为暴击伤害,暴击几率为射击身体时随机出现暴击伤害的属性,射击头部暴击率固定为100%。

职业系统与职业点数:类似于被动技能树,每个职业都有3条个方向(枪械输出倾向,生存回复倾向,技能输出倾向),中后期开始有一些触发式BUFF,个别职业(如科技术士)有团队BUFF。(伤害加成高达50%,如果不是未做平衡的数值,后期极有可能不利用这些机制则刮痧。)

装备系统

从绿装开始,每把武器除火力值外,还有一条额外属性(暂时只见到暴击伤害,吸血),防具除装甲值外,也有一条额外属性(额外异能,火力)

从蓝装开始,防具每个部位都有一个强化主动技能效果的天赋,武器有一个天赋(触发型效果和纯属性加成均有)。

值得期史诗(紫装)和传奇(黄装)的属性和天赋能衍生出的搭配。

枪械天赋

无冷却直接触发天赋:射击5米溅射,暴击(概率)不消耗子弹,

boss战天赋:8秒冷却一次的单体Debuff(易伤,燃烧,冰冻,虚弱等)

属性天赋:直接增加某些属性

击杀天赋:击杀后触发,增加某些属性。

坦克单刷无敌,骗术组队的神。

火法中规中矩,科技狗都不玩。

四大职业试玩

坦克具有全职业最强的双减伤技能,几乎可以无缝覆盖全程,回复能力极容易触发。

骗术具有全职业最强的控制能力,近战和罩子AOE团控都极强,回复能力同样极容易触发,而且可以叠护盾。

火法无控制无减伤,技能主要以伤害为主,有DOT伤害,生存能力中规中矩,技能标记后击杀回血,技能直接吸血。

科技近战稳定控制,炮塔不稳定控制,输出技能为主,回复能力毫无疑问是最弱的,吸血几乎等于没有,是试玩里的下水道,正式服有何改进还需要观望。

试玩版目前的缺点

试玩版支线可以重复刷,但没有奖励。主线重复刷有奖励,但重置过程较为繁琐。

通关后地图过于空旷,每关连接的地图过小,结构过于简单,大多为一条直路。

这些应该在正式版中后期地图会有所改善,毕竟试玩只是第一章的一小部分。

150射速的半自动步枪数值极强手感极好(M1A YYDS),而轻机枪数值过弱 DPS极低且基础暴击加成仅有10%。

不过和全境的测试服一样,仍有不少细节需要优化和修复。

如人数众多的城镇掉帧严重,射击没有击中和落点反馈,UI经常不能互动(手柄可以互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