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试玩版全传奇武器效果一览

2021-03-05 11:01:45 来源:bilibili 作者:丁香与黑醋栗 我要投稿

第1页:手枪-痛苦折磨

展开

《先驱者》试玩版已经能够免费游玩了,目前在试玩版中共有10把传奇武器可以获得,那么这些武器可以如何搭配,又有哪些特殊效果呢?下面请看玩家“丁香与黑醋栗”分享的《先驱者》试玩版全传奇武器效果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目前demo一共出了10个金装传奇武器,装备一个没有。

2.目前因为没有开放mod、装备系统,所以推荐只是根据现有枪械手感为依据进行推测。

手枪-痛苦折磨

游民星空

断罪之枪:子弹会标记敌人。武器上弹时,对所有标记的敌人造成武器伤害的5倍伤害。标记会在你更换武器时解除。

弹匣冲击:上弹时会产生一道冲击波,对5米内的敌人造成25伤害。

通过反复上弹打击敌人,近身输出不弱。

比较适合需要近战输出的破坏者当副手武器使用,因为需要频繁换弹的特点导致无法正常享受其他三个职业的子弹技能加成。

武器mod替换

2级,冰天雪地,重新上弹后,被上一个弹匣中的子弹击中过的敌人都会被冻结,换武器后重置特效

配合装备MOD

2级,暴击桑加,头盔,射击暴击可以桑加一层加成状态。该状态持续1秒,使你的异能强度提高684(随等级提升),火力提高892(随等级提升)。此效果最多可以桑加5次

2级,全弹上膛,手套,上弹后,火力提高138(随等级提升),持续10秒。

2级,私人空间,手套,近距离武器伤害提高25%。

2级,手枪专家,手枪武器造成的伤害提高25%。

2级,破甲锐爪,近战技能击中敌人时,对其施加易伤效果

2级,健步如飞,腿甲,在移动状态时,异能强度提高654(随等级提升),火力提高892(随等级提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