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试玩版各种类武器特点介绍 试玩版武器系统解析

2021-03-05 10:38:46 来源:bilibili 作者:丁香与黑醋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驱者》已经放出了试玩版,在试玩版中玩家们也能够通过收集和使用一些武器来逐渐了解本作的武器系统,那么各类武器中都有哪些变种,又有怎样的特殊效果呢?请看玩家“丁香与黑醋栗”分享的《先驱者》试玩版各种类武器特点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只是demo版本的测试结果,正式版可能有不同的地方

太长不看的总结
清杂鱼

标准手枪,自动霰弹枪狭窄,冲锋枪标准、战术,轻机枪稳定,突击步枪战术,双管猎枪标准、粉碎者,自动狙击步枪标准

开罐

副手大口径手枪,泵动式霰弹枪标准、锯短,步枪标准,栓式步枪标准

简介

目前demo一共4个武器类型,11个武器分支,25个武器变种。

手枪武器:包含手枪以及左轮枪

霰弹枪武器:包含泵动式霰弹枪以及自动霰弹枪。

突击系武器:包含冲锋枪、突击步枪、双管猎枪、轻机枪

狙击枪武器:包含精准射手步枪、栓式狙击步枪、自动狙击枪

玩家可装备两个主手武器与一个副手武器。但如果玩家同时装备两把同等类型的主手武器,由于备弹量共享的问题,很容易出现打空弹药只能用副手武器的尴尬局面,建议主手携带两把不同类型的武器。

蓝装只能安1个1级mod,紫装可以安装两个1~2级mod,金装可以安装两个1~3级mod。

火力就是武器伤害,额外火力就是额外的武器伤害

护甲穿透代表武器可穿透护甲造成的伤害

在先驱者里只要爆头(弱点)就等于打出暴击,而暴击几率代表只打身体也出暴击的几率,部分特殊敌人会用机制的无敌护甲保护弱点部位,以机制免疫N次弱点攻击。

游戏里近战与远程是依靠玩家与敌人之间的距离来判断的,有部分职业的天赋技能可以增加距离的判定范围。

比如科技术士的上行天赋氮气胶囊,远距离判定范围+3,也就是15米的时候就可以被判定为享受远距离武器增伤。

基础近距离武器增伤判定距离:10米

基础远距离武器增伤判定距离:18米

游戏里如果玩家在掩体后右键瞄准敌人时,被瞄准的敌人会主动躲在掩体后面不露头。

手枪

副手武器备弹量是无限的

有标准、全自动、三发点射、大口径四个变种

标准:推荐这个,就是很正常的双持手枪,CS里的Glock18

全自动:就是射速飞快的的双持手枪

三发点射:精度高点的三连射手枪,法玛斯

大口径:沙鹰比左轮好用,就是沙漠之鹰

游民星空

左轮手枪

副手武器备弹量是无限的

只有标准版,应该是demo没放出别的类型

标准:几乎全方位被大口径手枪压制,就是一般游戏正常出现的左轮

游民星空

泵动式霰弹枪

有标准与锯短两个变种,没有基础版可能是demo没加入

标准:就是标准的霰弹枪,近距离一发入魂

锯短:相当优秀的近战喷子,弹匣更小但是伤害极高

游民星空

自动霰弹枪

俗称连喷,有狭窄与弹丸两个变种

狭窄:相当优秀的连喷。四倍射速伤害减半,算起来DPS比泵动式霰弹枪高一倍,但是很容易打空备弹,需要配合各职业的弹匣技能使用。

弹丸:缺点太多不建议使用。8倍射速伤害只有四分之一,只能打打无甲目标了,弹匣小很容易打空备弹,需要配合各职业的弹匣技能使用。

游民星空

冲锋枪

有标准、战术两个变种

标准:非常好用的清无甲杂鱼武器,P90 rush b

战术:三连射更偏向于近距离游走精准爆头的打法,需要练习手感

游民星空

轻机枪

有标准、稳定、压制三个变种

标准:只能打打无甲杂鱼,拥有大弹匣的中程速射武器,上弹缓慢。

稳定:只能打打无甲杂鱼,拥有大弹匣的中程速射武器,上弹缓慢。

压制:只能打打无甲杂鱼,拥有极高弹匣的中程速射武器,上弹缓慢。

游戏里如果玩家在掩体后右键瞄准敌人时,被瞄准的敌人会主动躲在掩体后面不露头。但是玩家左键使用武器泼洒弹雨时,敌人还是会正常露头射击或者冲锋,起不到任何压制的作用。

游民星空

突击步枪

有标准、战术、百步穿杨三个变种

标准:正常的突击步枪,除了射程稍远外没有冲锋枪好用。

战术:三连射突击步枪,伤害高又稳定,相当好用的中程突击步枪。

百步穿杨:不推荐,单发点的手疼伤害不如战术步枪。

游民星空

双管猎枪

有标准、粉碎者、三发点射三个变种

标准:基本上是突击步枪+冲锋枪混合体的全面强化版,不过也是打无甲杂鱼用的。

粉碎者:基本上是标准版的全面强化版,不过也是打无甲杂鱼用的

三发点射:战术冲锋枪的远程版,但没有战术冲锋枪好用

游民星空

步枪-精确射手步枪

有标准、一枪毙命两个变种

标准:开罐器,没有镜的狙,躲在掩体后面一枪一个小朋友,专门用来打高护甲的精英敌人。

一枪毙命:虽然是个开罐器但是不推荐。没有镜的狙,躲在掩体后面一枪一个小朋友,专门用来打高护甲的精英敌人。但是打一枪就得换弹,除非玩家习惯了配合翻滚增加火力的MOD,开一枪滚一下,然后起身重新瞄准。

游民星空

栓式步枪-狙击枪

有标准、轻量级两个变种

标准:开罐器,就是非常标准的狙击枪,躲在掩体后面一枪一个小朋友。

轻量级:开罐器,虽然能连射了但伤害也砍了一半

游民星空

自动狙击步枪

有标准、全自动两个变种。只有标准有用。

标准版:可以按住鼠标自动三连射,基本可以当做躲在掩体后面专门爆头用的战术突击步枪,跟他相比伤害低但射程远。

全自动:垃圾,中距离下子弹飘的厉害,伤害只比突击步枪高一点,但是备弹量又不高。

游民星空

2级装备mod

1级装备类mod专属于各职业,单专栏写这个就跑题了。

武器类型

2级 手枪专家 鞋子 手枪武器造成的伤害提高25%。

2级 大号铅弹 腿甲 霰弹武器造成的伤害提高15%。

2级 达姆弹 手套 突击武器造成的伤害提高33%

2级 高速子弹 腿甲 狙击武器伤害提高25%。

特殊类

2级 恃强凌弱 手套 对处于虚弱状态的敌人造成20%额外伤害。

2级 破雪碎冰 腿甲 对处于冻结状态的敌人造成25%额外伤害。

2级 冰冻增幅 腿甲 对处于冻结状态的敌人造成20%额外伤害。

2级 灰烬增幅 头盔 对处于灰烬状态的敌人造成20%额外伤害。

2级 灰尘清理 腿甲 暴击对处于灰烬状态的敌人额外造成892伤害 。

2级 鲜血增幅 胸甲 对流血的敌人造成20%额外伤害。

2级 污秽之血 头盔 对流血的敌人造成30%额外伤害。

2级 嗜血渴望 头盔 使用武器击杀处于流血状态的敌人时,你的武器吸血会提高40%,持续20秒

2级 吸血弹匣 手套 使甩武器击杀处于流血状态的敌人时,你当前弹匣的弹药恢复50%。

2级 仁慈解脱 头盔 对中毒的敌人造成20%额外伤害。

2级 激进疗法 手套 对中毒的敌人造成30%额外伤害。

2级 剧毒弹头 鞋子 击杀中毒的敌人时,会立刻恢复当前弹匣50%的弹药。

2级 惹火烧身 手套 对处于燃烧状态的敌人造成20%额外伤害。

2级 子弹重铸 胸甲 对燃烧的敌人造成暴击时,不会消耗弹药。

2级 火焰守护 头盔 "使用武器杀死被火法师标记的敌人之后,你的护甲提高739,抗性提高10%,持续15秒。此效果最多可以叠加3次。"

通用

2级 私人空间 手套 近距离武器伤害提高25%。

2级 因果轮回 手套 武器伤害提高量。等同于受到生命再生。

2级 武器大师 头盔 切换武器后,火力提高138 ,持续10秒。

2级 刚毅枪弹 鞋子 "当你的生命值减少至30%下时,火力提高266 ,持续5秒。"

2级 健步如飞 腿甲 "在移动状态时,异能强度提高654 ,火力提高892 。"

2级 九死一生 头盔 "在举枪瞄准的情况下杀死敌人,可获得153点护甲 ,持续15秒。此效果最多可以叠加5次"

2级 渴求鲜血 头盔 击杀敌人时,火力提高117 。此效果最多可叠加次,加成效果每过10秒都会减弱。

2级 暴击叠加 头盔 "射击暴击可以叠加一层加成状态。该状态持续1秒,使你的异能强度提高684 ,火力提高892 。此效果最多可以叠加5次"

2级 堂堂正正 头盔 身处掩体外面5秒后,异能强度提高695 ,火力提高869 。

2级 夺命冷枪 腿甲 从掩体后方射击时,火力提高330 。

2级 特技翻滚 鞋子 翻滚之后的第一枪火力提高156 。

2级 额外弹匣 鞋子 当前武器的弹匣容量提高10%。.

2级 致命弱点 胸甲 提高100%等同于抗性穿透的暴击伤害。抗性穿透越高暴击伤害越高

2级 摧枯拉朽 胸甲 抗性穿透获得等同于你护甲穿透的25%提高。

2级 护甲穿刺 腿甲 暴击伤害提高16.5%,此加成等同于你护甲穿透的50%。

武器上装的mod

造成异常状态

游民星空

直接增加武器伤害、或者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换弹相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