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科技术士纯异能流Build教程

2021-04-08 10:36: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3813543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驱者》的科技术士可以搭配纯异能流进行输出,那么这套流派改怎么配置,请看下面由“a38135432”带来的《先驱者》科技术士纯异能流Build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入门简单,配装容易还能混搭核心玩法就是依靠迷你炮的大肆屠杀MOD迭高强度。

搭配强化护甲的超高坦度像终结者一样站在路中间对怪物们尽情扫射。

一个非主流的技能流派,不过玩起来体验还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优缺点分析
优点

装备门坎极低,甚至不用管手上拿甚么武器。

而且属性子弹实在太OP,国外国内大部分都在玩属性子弹理论上不用担心下个更新马上中刀。

从T1-T15开始单刷大部分探险无压力,很适合刚满等的新手配来农装。

非常坦,扛着一大群T15菁英怪物狂殴0压力,说不定比破坏者还坦。

完全免疫击退跟大部分异常状态,小怪越多,伤害越高。

缺点

伤害并没有主流属性子弹那么高,但是胜在配装简单,单刷轻松。

举着迷你炮走非常慢,不过有个小技巧可以加速,下面会提到。

打菁英跟BOSS的时候要稍微注意控制弹量,适时的击杀旁边的小怪补弹。

比较适合单人游玩,多人小怪变硬+上有人抢小怪人头就会降低你的DPS。

伤害完全依赖击杀小怪取得,小怪过少或是无小怪副本打不动,EX:风暴之眼的BOSS。

多人有时候会出BUG导致击杀无法提升异能强度,输出马上掉到跟挂机没两样。

要迭伤走路慢,每次换阶段就刷新BUFF,所以刷探险速度很难拉高,最快大概就10-12分左右。

技能

核心三招

游民星空

毁灭性武器就不用说一定装

疫病炮塔用来给怪物上毒跟易伤,依靠迷你炮击杀中毒的怪物来补充子弹以及迭高异能强度。

废料炸弹则是用来补伤害跟触发技术狂人,在异能强度迭的够高的时候只需要2-3颗炸弹就能秒一只T15菁英。

天赋

主要就是技术狂人跟激励信号,最后则是上面的剧毒蚀骨,提高伤害来加速迷你炮的热机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肆屠杀上面的%是繁体误植,实际上是直接增加这个数值而不是%数

杀的小怪越多,强度就迭的越高,搭配上面的天赋增幅。

实战中小怪杀得够多甚至可以迭出这种程度的强度。

游民星空

装备

武器可以无视,核心四MOD,装完剩下随你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可以考虑堆近距离伤害跟异能强度,装个紧急处理MOD来防止暴毙也不错。

如果还想提升伤害就装上各种%伤增幅的mod。

其它异能强度提升 释放甚么东西炸人的mod提升幅度都极小。

想提高爆发伤害可以考虑农倾盆大雨套装。

游民星空

高异能强度下连丢4颗废料炸弹的爆发伤害非常的可观。

印象中最高有一发废料炸弹炸过400万,搭配分裂的集束弹可以秒杀大部分的王。

或是干脆全火力装随时换技能重点天赋来个双修通关也是可以的,自由度很大。

补充

1.优先击杀小怪迭强度,不要管菁英,他打不动你,记得留2-3只小怪来补子弹,以免伤害不足。

2.按住炮台或废料炸弹再放开会进入瞄准投掷的模式,这个时候你走路的速度会变成瞄准投掷的走路速度。

虽然还是非常慢,但是至少比举着迷你炮走路快了不少。

3.每次打到下一阶段的时候会叫你轰开石头堆或是拉拉杆甚么的,那个动作会刷新你的技能CD,只要出现提示就马上把迷你炮丢下去吧。

4.切换武器的时候会把迷你炮扔下去,等于进CD,不要没事乱切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