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骗术师Build及思路分享

2021-04-06 10:48:23 来源:outriders吧 作者:zzgdj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驱者》的骗术师综合性优异,并且拥有非常强势的控制能力,总体来说比较肉。下面请看由“zzgdjl”带来的《先驱者》骗术师Build及思路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骗术师的生存方向我选择的是【绝境逆转】这个技能(个人称之为永恩E技能,简称E)随着游戏进程推进这个技能的MOD也收集齐全;

这里我选择【时空守护】、【时间拉伸】、【枪炮护盾】以及金装MOD【死亡枪弹】

输出技能这里没有选用伤害类技能,采用了扭曲弹夹作为输出手段,目前采用【额外弹夹】与【强力扭曲】两个MDO 这里不是最终版本还有优化空间。

武器选择上没有选用喷子作为输出武器(主要是个人不喜欢)而选择冲锋枪作为主手武器使用。(词条下面放出)

目前BD已经T12金感觉输出已经不够了 存在的问题是扭曲弹夹断会断档(主手武器上没有击杀补子弹词条,刷不出来啊)但是防御相当不错,在【逆转绝境】持续时间内基本不会有怪能打掉你的血。目前正在考虑如何做到永续扭曲弹夹(个人估计伤害也打不了15金最多14)

天赋:因为身板足够硬天赋上还是要找些伤害的。

游民星空

武器:目前想要一个带有永动不止的冲锋枪。

游民星空

装备方面:由于两个技能占用了大量装备MOD导致增伤MOD不是很多也是本BD伤害不足的原因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景与展望:如果这套BD能永续扭曲弹夹基本可以做到一个弹夹打死一个精英(输出其实还是不太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