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试玩版全传奇武器效果一览

2021-03-05 11:01:45 来源:bilibili 作者:丁香与黑醋栗 我要投稿

第6页:步枪格拉的凝视

展开

步枪格拉的凝视

游民星空

虚弱陷阱:射击会产生爆炸,对5米内的敌人造成46伤害,并对其施加虚弱效果。冷却时间:3秒。

燃烧子弹:用枪击中敌人时,对其施加燃烧状态。冷却时间:8秒。

虚弱陷阱特效目前还没实装。

步枪相比狙击有更高的暴击、高备弹、高射速,但因为只有机瞄没有镜所以只能中距离作战,远距离只能靠手感,近距离拿步枪怕不是失了智。

武器mod替换

2级,翻滚上弹,弹匣内的弹药低于50%时候,翻滚会为所有装备的武器上弹。

2级,永动不止,子弹击杀敌人时如果你弹厘内的子弹数量在30%或以下,则立刻将弹匣装满。冷却时间o秒。

2级,异能强化,获得被动火力加成,加成等同于你异能强度的30%。

2级,掘墓人之怒,子弹暴击敌人时,暴击伤害提高50%,持续5秒。

配合装备MOD

2级,暴击桑加,头盔,射击暴击可以桑加一层加成状态。该状态持续1秒,使你的异能强度提高684(随等级提升),火力提高892(随等级提升)。此效果最多可以桑加5次

2级,全弹上膛,手套,上弹后,火力提高138(随等级提升),持续10秒。

2级,高速子弹,腿甲,狙击武器伤害提高25%。

2级,夺命冷枪,腿甲,从掩体后方射击时,火力提高330(随等级提升)。

2级,特技翻滚,鞋子,翻滚之后的第一枪火力提高156(随等级提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