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火系回血流Build参考

2021-02-25 11:14:4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198806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谷八荒》洪荒难度下很多操作被限制了,所以角色的培养也变难了,那么什么样的BD比较好凑,并且还能抗压呢?请看下面由“a19880610”带来的《鬼谷八荒》火系回血流Build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

我洪荒是走木修的,但是没办法,逆天改命好的都在后面才能出来,前期只能靠这个度过了。

到结晶了都30老几了,遇不到好的心法,注定这一年又是混混的过掉了。

不过好在我的第一个逆天改命是每老一岁就加一点防御(有总比没有好),所以还不算太亏。

这一套流派可以吃到非常后面。

优点是只要撑过前期之后,后面回血是一大把一大把的回血,这套只能打大妖兽,大妖兽每隔一段时间会招唤出一堆小怪出来。

缺点也很明显,打单体不会招唤的单体怪,就不会触发条件了,例如,升仙大会,或是丹魔等等。

主要几个点就是靠着己方单位越多,回血越高,地上的火种,飞出去的剑,都算己方单位。

BUILD

首先你需要有的有:

1.持续施法的火系绝技,这边推荐离火术[必备]

游民星空

2.任何一个神火核神通,不需要施放,只是额外拿来当触发条件用的[必备]

游民星空

3.神技!风剑身法,没有它,你拿什么打洪荒呢[必备]

游民星空

4.减少身法CD跟增加身法持续时间,这边推荐要有比较好,有了后面超轻松,无脑转圈圈[可选]。

游民星空

5.此次重点己方单位回血词条[必备]

游民星空

6.可有可没有,回灵力词条[可选]

游民星空

当有了这一些之后,就可以出发去宰山挥。

最恶心的山挥!!平凡的走位冲撞,第一次打还因为身法刚好没了,被冲撞到贴身后,接着被射满脸的石头,直接一波被带走,当场殒落,赶紧用ALT+F4,免得被删档。

游民星空

运气很好,出了双灵。

游民星空

这边提醒一下,游戏内导出存档,在洪荒下一样会被删档(不太确定,但是保险一点)

所以要备份整个数据夹。

路径:C:\Users\您的使用者名称\AppData\LocalLow\guigugame\guigubahuang\Steam

整个备份出来,我大概是游戏内1~2年会备份一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