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龙脊长枪属性分析及使用角色推荐

2021-02-28 12:31:4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叁生3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龙脊长枪是龙脊雪山地区开启后可以获取的长枪,那么这把长柄武器有什么特点又适合谁呢,下面请看“叁生3i”分享的《原神》龙脊长枪属性分析及使用角色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武器分析

雪山系列长枪,还不是白给的,既然花了一个枪胚,更应该好好利用。

游民星空

这两把武器真是有默契,两个相反的模型,龙脊是低档攻击力,我以后再也不会瞧不起低档攻击力了,一个班尼特就解决的问题不算什么,这个高档物伤加成真的有种让人想起飞的感觉,在90级时,这个物伤加成将达到恐怖的69%,这可是1.18个物伤杯,雪葬的星银要是这面板雷泽辛焱将绝杀,可惜换不得

游民星空

这个被动,感觉专门去精练的意义不大,毕竟不像雪葬的星银,锻造龙脊长枪是还要龙牙的。然后是归属问题,目前在物理系混的较好的有雷泽,因为大招是加攻速,雷系方便超导,还有辛焱,因为大招有高倍率物伤,可以打速切流。而目前的长枪角色,都没有以上特点,只是有角色被开发出了物伤流玩法而已。

推荐角色

钟离:钟离是有物伤玩法的(开发这个玩法的人是不是觉得钟大爷的平a动作这么帅,每次只出来eqe太可惜了),钟离平a有吃生命值加成,低档攻击力无伤大雅,打物理流的钟离也不至于连杯子都带物伤杯,直接放弃大招和e的岩伤,至少也带生命杯,那副词条的物伤加成就算独(姆)立乘区了。被动随缘吧,双冰双岩阵容感觉还不错的样子,也能更好的利用被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