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全明星聚光灯奖励卡介绍 银河沃尔、银河罗伊球员卡解析

2021-03-03 15:00:5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在全明星赛事即将到来的时期,也为玩家们准备了一些全明星聚光灯活动,玩家们完成相关任务后将会获得一些实力较强的球员卡,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全明星聚光灯奖励卡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8日开打,2K也将在这期间推出一系列的活动,比如前几天已经开始的全明星签到,据说有人抽到了银河卡,但我最高只是一张紫色现役字母哥...不过这只是全明星的开胃菜而已,真正的重头戏应该是在明天凌晨会更新的:全明星聚光灯!

游民星空

不过目前尚没有爆出聚光灯的具体规则,但奖励卡的名单却已经被爆出,数量可是真不少啊:

游民星空

集齐包括考辛斯、小卡在内的8张粉钻,可兑换银河罗伊。

游民星空

集齐包括尤因、J博士在内的8张粉钻,可兑换银河碎骨机。

游民星空

最后可能是获得了罗伊和碎骨机之后,便可以解锁98银河沃尔。应该又是一个让人肝到吐血的聚光灯,只希望别跟氪金联系到一起。

球员点评

游民星空

这张银河墙哥的属性真是炸裂,96三分+98突扣+100双扣倾向,在内外线均有顶级的得分能力,而且他引以为傲的速度更是给到了99满分!这应该是目前第一个拥有99三速的球员。同时沃尔的防守也给到了顶级,抢断横移都是98,抢断倾向直接100,这到底是个什么怪物...徽章方面,紫炮台、紫表演时刻、紫第一步、紫十美分、紫死缠、紫抢断,我现在只想知道获得这张卡的代价到底是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张银河罗伊的能力也并不差,关键属性基本都在95左右,虽然没有像沃尔那么吓人,但你很难挑出什么毛病,非常全面的锋卫摇摆人。而且他的行进间运球还是韦德哈登的同款,相信手感应该不错。徽章的话有26枚紫章,包括紫炮台、紫脚踝、紫转换、紫第一步、紫死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已故球员昂塞尔德,在历代2K中都是很受玩家欢迎的,尤其去年那张能打PG的故障卡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今年的银河碎骨机只能打内线,但属性除了没有卵用的投篮智商很低之外,其它属性全部全线飘绿!而且三分和双速均给到了93,甚至还自带紫炮台和紫第一步,运球包则是Pro2,这真是有点强的可怕啊...如果你能接受2米身高打内线,那绝对可以试试这张卡。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