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龙蜥寻踪活动时间及玩法说明

2021-03-04 12:11:3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飞翔的丘丘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龙蜥寻踪活动即将开始,通过参与活动可以获得原石、魔矿等奖励。下面请看由“飞翔的丘丘人”带来的《原神》龙蜥寻踪活动时间及玩法说明,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近日,冒险家协会收到了很多有关危险生物「岩龙蜥」的出没情报,璃月港的凯瑟琳正在委托冒险家进行深入调查。

完成派遣后,可获得原石奖励,根据派遣人员的选择,亦可能收获摩拉、大英雄的经验、精锻用魔矿等额外奖励。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

玩法开启时间:2021/03/05 04:00 ~ 2021/03/12 03:59

奖励领取时间:2021/03/05 04:00 ~ 2021/03/15 03:59

参与条件

冒险等阶≥20级

且完成璃月凯瑟琳的「龙蜥寻踪」任务

活动说明

游民星空

活动期间,凯瑟琳每日将会提供1个S级,2个A级和5个B级,共8项「龙蜥寻踪」派遣调查委托,旅行者可选择其中4项进行派遣。不同等级委托所需时间也不同。

游民星空

在每个派遣需要至少2位自己的角色作为调查成员,旅行者还可以选择一位好友的角色作为协助角色,协助角色将可以提升获得额外奖励的几率。协助角色的选择范围为好友角色展柜中展示的所有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丘丘小贴士:「龙蜥寻踪」派遣和探索派遣不可共用角色哦~

活动期间,也将逐步开放「寻踪讨伐」。

在「龙蜥寻踪」派遣调查页面左下角可以打开「寻踪讨伐」页面,前往讨伐,大地图页面将会标记一处「岩龙蜥」所在地,前往所在地进行完成对应解谜,即可发现「岩龙蜥」,击败「岩龙蜥」将能获得对应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