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1.3版钟离双流派装备搭配思路

2021-03-04 15:14:5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Penta丶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在1.3版本对岩系以及钟离都进行了改版加强,那么在加强后的钟离该怎么选择自己的装备呢,下面请看“Penta丶梦”分享的《原神》1.3版钟离双流派装备搭配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常规副C

游民星空

物理主C

游民星空

改版内容

调整了E技能的玉璋护盾,对所有元素伤害与物理伤害有150%的吸收效果,会使附近一定范围内敌人的所有元素抗性与物理抗性降低20%。这个减抗不可叠加指的是多人组队时,多个钟离的E技能不可叠加,可与其他类型减抗叠加。

减抗不是直接的增伤,怪物的抗性在削减到负数后,会折半计算。钟离的增伤可以简单计算为:怪物一般有10%的基础抗性 100的伤害造成90,削减20%的抗性后,可以造成105的伤害,实际增伤约为16.7%。

普通攻击、重击与下落攻击伤害提高值:生命值上限的1.39%。这个改动使得钟离有了物理C的玩法。

地心的岩脊、共鸣伤害与长按伤害提高值:生命值上限的1.9%

武器

和璞鸢、贯虹之槊、决斗枪都是适合钟离的装备,物理C可以多考虑一手流月针,如果是不组双岩队,天空之脊和西风的充能,也是有价值的武器。

天赋优先级

副C流 Q > E > A

物理C流 A > Q = E

圣遗物

副C流 2磐岩 + 2宗室 主词缀:暴击\爆伤头 攻击\生命沙漏 岩伤杯

头视自己的暴击属性而定,无法堆到50%暴击的情况下,优先考虑暴击头。

沙漏攻击和生命对于大招的伤害加成,基本是持平的,以副词缀的优劣来权衡。

岩伤杯的收益是最大的。

因为1.3版本的改动,钟离的护盾强度已经足够用,不建议全部堆叠生命。全部堆叠生命,对于其他属性的牺牲太大,在钟离加强后,已无必要。

物理C流 角斗士4件套、逆飞流星4件套或者2角斗士+2染血骑士

因为1.3版本的改动,钟离的平A强度已经足够一个物理C的强度,外加自身可赋予护盾、物理减抗,可以进行物理主C的玩法。

主词缀:暴击爆伤头 攻击沙漏 物伤杯

4角斗士、4逆飞流星还是2角斗士+2染血骑士,以副词缀取舍。

命座建议

1命提升有限,副C还是物理C对于岩脊的输出都不是重点。

2命提升钟离对于团队的辅助能力,群体护盾很香,赋予多人护盾也是提升减抗的覆盖范围。

4命核心命座,大招范围时间全加,无敌。

6命低压环境下,可以省去奶,提升队伍的搭配自由度。

阵容搭配

游民星空

副C 单岩

钟离的减抗帮助其成为泛用性辅助,可以融入到更多的队伍中。钟离在单岩队的意义,基本就是拉高充能,配合护盾减抗,大招控制,发挥作用。但是岩脊会影响怪的元素附着,减抗也有范围限制,对于猴戏一波的队伍,钟离并不是一个合适的组合。

副C 岩队

钟离组成双岩,可以提升充能效率,配合女仆(不到六命不是很建议)、凝光(建议2命以上)、岩主这样的岩主,配合护盾的减抗和双岩的增伤、减抗,可以提升岩队整体的强度。岩王帝君1.3版本终归位。

钟离与阿贝多都是副C的定位,给传统火水打下手已经成了万能搭配,这里面暂不做详细解释不是重点,高命下可以给魈主C的队伍打下手。双风双岩的孤儿属性组队,在大世界和无元素盾的环境下可以横行。

游民星空

物理C 物理队

钟离可以作为物理主C,携带超导反应工具人,进行组队。配合岩队和超导减物理抗性,钟离的平A伤害已经可以跨入主C的行列,外加自身护盾赋予的抗打断和伤害吸收,输出环境也是非常舒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