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千岩长枪属性解析及使用角色推荐

2021-03-04 17:47:0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叁生3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最新增加的四星武器千岩长枪有着独特的阵营BUFF,那么它到底强度如何,又适合那些角色呢,下面请看“叁生3i”分享的《原神》千岩长枪属性解析及使用角色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武器分析

游民星空

模型比千岩古剑还要再好一点,因为是高档攻击力,千岩被动是有可能提供大量攻击力加成的,基础好的话吃加成提升也多,且长枪角色很省心,都是璃月角色,马上要出的胡桃也是璃月的,自带一层buff。

游民星空

关于被动有在千岩古剑篇说过,千岩系列在三层被动时不亏模,在长枪角色都是璃月人的情况下,只需阵容里再有两个璃月人就行,也有一定的周转空间。

角色推荐

魈:魈的基础攻击很高,再加上高档攻击力,吃攻击加成提升很大,就算绑定砂糖充能,也还有两个位置可以带璃月角色,以吃到三层被动。

香菱:带千岩枪的香菱可以带暴伤头了,这样的话沙漏用充能也不会掉太多输出(副词条和被动有大量攻击力加成,常常比一个攻击沙高),精通堆不起来可以试试流浪2件套,如果有西风长枪攻击沙暴击头已经成型了的香菱,不推荐硬换。

胡桃:胡桃基础攻击很低,就算加上高档攻击力还有这么多攻击加成,可能提升也没有别人那么大。只能说没有护摩之杖和匣里灭辰这些的话可以先给胡桃用吧。

钟离:钟离会经常被会塞到各种队伍里面,所以被动的加成只能随缘吃,所以千岩枪给钟离经常是吃不到三层加成的。所以还是先留给别人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