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精防变色龙配装推荐

2021-03-12 18:02:37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曲终人散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我们可能会遇到精英敌人,这时更高效的配装可以有效地提升我们的防御和存活率,那么如何针对精英敌人进行配装呢?不妨来看看“曲终人散尽”带来的《全境封锁2》精防变色龙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装备搭配
下三件

首先精英防御这个属性只能从插件和职业中获取,所以我们想要堆高精防就必须得尽可能多插插件,这也就导致了下三件装备固定三临时,总计6个插槽,6个12%精防插件总计72%,职业只有生存专家的10%精防,所以这是固定不能动的。

上三件

追悼无疑是最优解,因为能给自身提供不俗的回复能力,所以配装灵活的位置只剩头和甲了,鉴于这套生存能力不俗,所以可以持续增伤的胸甲天赋是优先考虑对象,也就是抹灭性破坏和威吓,怎么选择看个人游戏习惯。

关于爆率

品牌的话,由于变色龙这把枪本身配件15%+词条9.5%爆率,自带24.5%的爆率,所以并不会亏爆率,而且奇特天赋还能增加爆率,所以爆率只需要维持45%左右的常驻就好,我图里是有点溢出的。

如果手表等级不够,可以考虑捷克补爆率,如果爆率足够,那就影子,剩下一件选择芬里斯提高总体伤害,当然,你可以选择芬里斯+贝尔斯通增加恢复能力。

关于词条

核心可以是3红4蓝1电,或者4红3蓝1电,二者看喜好,我个人是后者,如果是贝尔斯通那就考虑4蓝,再搭配上四阶以上十字盾,生存能力非常的强。

副词条优先爆率爆伤,尽量保证每个位置都有爆伤,爆率足够了可以考虑换成武器控制力或者爆头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什么选择变色龙

首先,变色龙的buff不会亏词条,爆率有上限,爆伤有边际效应,哪怕词条不难么完美,输出照样没差多少。

第二,是满buff的变色龙伤害是真的高,满追悼的情况下,同步法玛斯一枪50万左右,而满buff的变色龙有70万,而传统全火配装下,变色龙由于无法卡掩体,所以必须得在掩体后射击,生存能力很差也不能保证持续输出,这样就导致3buff很难吃满,但是在精防高生存的加持下,变色龙可以走出掩体,直接和怪站撸,副本结算的时候只要队友没有谈判,拿第一是很轻松的事情。

变色龙的玩法技巧优先打腿叠换弹buff,然后打身体叠增伤buff。副本中优先打红紫,满追悼的情况下,四级点4个金皮突击兵打的还没回的快。

适用范围

英雄本以及英雄难度的各种世界活动,老八人的123boss,新八人的老4。不适合传奇和八人没提到的boss。另外,紫色喷子,紫色的流亡者,真儿子的重甲兵千万别硬刚。十字盾不用全程开,甲掉的差不多或者和紫喷子突击对枪的时候再开,肉体和盾轮流抗,你就能像个战神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