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522追悼火体配装分享

2021-03-12 18:03:4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L先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火体套是相当主流的一种配装方法。可能有一些小伙伴还不是很清楚如何对火体套进行搭配。那么不妨来看看“L先生”分享的《全境封锁2》522追悼火体配装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装备

核心追悼;芬里斯,锤子,影子和散兵坑保证输出;一件贝尔斯通提供装甲回复。

词条

挑三个位置洗成装甲回复其他爆率爆伤。

专精

技师专精提供额外一电,10%技能修复和对机械类敌人增伤。

技能

修复小飞机和十字军,都是增强生存提供我们和敌人对枪的机会。

武器

比较自由但是推荐用AR,压力快手都可以,鸟人和变色龙也可以用,还可以用未来完成时,未来完成时触发后5阶小飞机能提供十分可观的回甲。

具体数值

三条装甲回复在这里基本上是1.3%的回甲,追悼满buff能提供3%,小飞机受到追悼的加成也能提供3%以上的回甲。配合十字军这套单刷时可以做到骑脸,同时用AR 也能保证在中距离上的输出。如果你不想骑脸那么可以换掉十字军换成其他技能,挨打了蹲掩体里几秒之后又是一条好汉。有时候打起来能有一代突袭的感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