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帕斯卡契约终极版》各类战利品出处及选择推荐

2021-03-13 17:38:30 来源:帕斯卡契约吧 作者:暴走徐凤年 我要投稿

第1页:伤痕类

展开

《帕斯卡契约终极版》玩家们能够在各个地区找到不少战利品,可能会有玩家在探索过程中不清楚这些战利品有哪些更好用,下面请看玩家“暴走徐凤年”分享的《帕斯卡契约终极版》各类战利品出处及选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帕斯卡契约之战利品分析与选择,基于当前版本主流伤痕、抵抗、噩梦类战利品数据对比与分析。

伤痕类

图鉴重铸属性均为+4祭品

父爱

出处:阿达米亚

材料:由阿达米亚支线团圆触手怪爆出“温热的血肉”和圣父爆出“薇格尔的鞭子”合成。注意!须先完成团圆支线,再打boss才能得到“温热的血肉”。

个人评价:攻击、人类伤害(多数boss应该均属人类)、暴击应有尽有,词条造成伤害也能回复少量生命,推图过程中能降低容错率,属于前期最好的伤痕类战利品。

游民星空

狂热之沙

出处:枪女处15个水晶兑换。

个人评价:中后期暴力伤痕,属性全面,攻击、暴击、暴伤都有且数值不低;词条也很好,半血以下大幅提升攻击(面板不会显示),大多数玩家的选择。

游民星空

巴西利斯克之降圣

出处:赐福之地

材料:完成圣剑支线所得“染血的巴西利斯克”和教宗爆出的“圣铃”合成。

个人评价:搭配荣耀、父爱一刀可回百血,让你远离祭坛刷新血瓶,快乐推图,推荐新手玩家使用,还对污秽增加伤害(污秽貌似是蘑菇怪、食人花、伊迪斯那种,全游戏出现较少)。

因为属性有攻击力和暴击率两种选择,老玩家可能更喜欢暴力点的“父爱”与“狂热”组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圣纹胸针

出处:枪女处20个水晶兑换。

个人评价:属性上囊括了所有怪物种类,能较高的提高伤害下限,搭配“陶片”能使得伤害最大化,也有暴击和能重铸攻击属性,但是其词条造成伤害时也对自身造成大量伤害。

暴击的话大概自身会掉100左右的血。

通关以后我以地下溶洞的火野猪作为测试对象,虽然能三刀砍死,但是会损失500左右的血量。不推荐新手使用。

如果想尝试但又怕掉血太多的玩家,可以用吸血圣剑中和效果,但是并不推荐,因为要么会少攻击力,要么就少暴击率,伤害无法达到最大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帕斯卡契约: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