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NS版手柄键位设置分享

2021-03-16 14:05:06 来源:渡神纪吧 作者:极梦集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NS版一些玩家喜欢使用手柄进行游玩,也可能有一些玩家不太适应系统默认的键位设置。下面请看玩家“极梦集团”带来的《渡神纪芬尼斯崛起》NS版手柄键位设置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键位合理无冲突,给习惯塞尔达键位设置的人参考;其它平台的手柄玩家也可以瞧一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尽管原版键位设置玩一段时间后也能完全适应 但如果玩渡神纪期间又想玩塞尔达(毕竟塞尔达才是ns的主菜)这样便可以用基本相同的一套键位设置,不会误操。

另外原版键位设置确实有不合适之处,例如召唤坐骑按下左摇杆明显是最合理的而无需占用一个主键,还有雅典娜突进和闪避,疾跑键相同也更符合操作逻辑,以上的每个键位都经过了我仔细和反复的推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