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2-03 17:54: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系统介绍

展开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中玩家需要扮演芬尼斯,破解一个又一个谜题救出遇难的神祇,打败试图毁灭世界的堤丰。下面给大家带来《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系统介绍
游戏设置

显示设置中可以更改屏幕分辨率和屏幕刷新率等内容,此处需要注意视野设置。该功能可以调整游戏中你的视角远近,数值越大则你的视野越广,但有可能会产生画面变形。

游民星空

画面设置中可以更改游戏的画面细节,可以在第一条设置画面预置中使用系统推荐的配置。

游民星空

如果游戏帧数较低或者画面卡顿,可以尝试将环境质量调低。

游民星空

控制选项中除了可以更改按键设置外,还可以更改特殊动作的控制方式,玩家可以根据自身习惯调整长按或者切换两种模式。

游民星空

在游戏设置中玩家可以更改游戏难度,本游戏共有5种难度可以选择,但噩梦难度只有在通关过一次游戏后才能够体验。

游民星空

游戏设置下方的辅助功能则能够帮助玩家在游戏中更加方便的破译谜题或者找到目标,如果在某些关卡卡住可以尝试打开该功能以获得提示。

游民星空

在语言设置中可以更改游戏文字语言,本作自带简体中文,同时还支持全音频的中文配音,玩家可以在此处自行设置。

游民星空

游戏界面

游戏界面中,1号位置为任务栏,此处显示当前任务目标。

2号位置为罗盘,罗盘会标记出当前的任务地点和其他游戏内容的位置信息。

3号位置为药水栏,此处显示当前拥有的全部药水种类和数量。

4号位置为体力栏,奔跑攀爬滑行等动作会消耗体力值,在此处可以看到体力的详细使用情况。

5号位置为能力栏,在此处可以看到当前能够使用的能力类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