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2-03 17:54: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4页:锻造之地-黑暗技艺(1)

展开

黑暗技艺-赫菲斯托斯的秘境

来到锻造炉前的巨大雕像前,利用刚刚注入神力的锤子击破地面,进入下方的秘境之中。

游民星空

在该秘境中可以通过射击控制器来改变气流吹动的方向,气流会向箭头所指向的方将吹动,射击控制器改变方向后利用滑翔到达对面平台。

游民星空

将木球推入煤交换器中,拉动控制杆获得燃烧的煤球。

游民星空

将煤球扔入火炉中获得赫菲斯托斯的痛苦,芬尼斯将其收入盒中继续冒险。

游民星空

向左走来到图中位置,拉动控制杆召唤出两个大木箱。由于风力原因木箱会被推至左侧墙壁,

游民星空

将房间中的箱子推至近处木箱旁将其挡住,拉动控制杆后射击前方控制器改变风向将前方的木箱吹到右侧机关上,之后再拉动控制杆挡住左侧的风,将挡住木箱的箱子推至前方的机关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个机关处,操纵控制台召唤出三个木箱,被风推至左侧。

游民星空

将箱子推至中间的羽毛机关右侧。

游民星空

拉动控制杆改变封印的位置,站在近处的箱子旁射击远处的风向控制器,等到前方两个箱子全部就位后再次射击控制器改变风向,最后将箱子推至铁锭机关上即可打开封印通过此处。

游民星空

来到图中位置操纵控制台召唤出一个球。

游民星空

拉动前方的控制杆将木箱移动至图中位置,将球推上高台通过此处。

游民星空

站在木箱旁边将铁箱推至图中位置作为障碍物,射击控制器改变风向,等到前方木箱移动至机关上后再次射击控制器。

游民星空

将球推入最前方的坑中打开封印。

游民星空

射击控制器改变风向。

游民星空

将球沿着坡道推到下方。

游民星空

将木球推入煤交换器获得燃烧的煤炭,扔入火炉中获得赫菲斯托斯的纷争情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