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试炼DLC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03-03 16:46: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1页:赫菲斯托斯-艺术试炼

展开

艺术试炼

将挡住试炼入口的巨大箱子移开后进入试炼。

游民星空

在该试炼中我们需要在四个机关中取得重物并回到中庭,触发机关以完成试炼。

游民星空

首先来到左后方的谜题处,操纵控制台召唤出一个小石块,利用牵引将其带到上方平台。

游民星空

将小石块带到最上层后放置在机关上,召唤出一个全新的巨大石块,将巨大石块投掷向来时的平台。

游民星空

使用重攻击将巨大石块打破成两块大石块,并将其中一块放置在旁边的机关上。

游民星空

携带另一块大石块通过移动平台回到中庭放置在机关上即可。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右后侧的机关处,操纵控制台召唤出一个小木箱,牵引小木箱来到上层平台。

游民星空

将小木箱放在激光网前的地面上并慢慢推入空中,木箱受到上升气流的影响会漂浮在空中,我们使用雅典娜突进穿过激光网即可。

游民星空

再次使木箱漂浮在空中,当移动激光网移动至最低点时将木箱牵引过来,放在后方的机关上。

游民星空

拿到新出现的巨大木箱后可以将其直接扔过激光网,注意不要蓄力即可不被破坏。将巨大木箱带回中庭放置在机关上。

游民星空

第三个来到左前方的机关处,跳过充满尖刺的平台将大木箱牵引过来。

游民星空

在安全的平台上一路牵引大木箱前进。

游民星空

移动新出现的大铁箱连通电路后,可以将地板上的尖刺收回。

游民星空

携带大铁箱一路跳回中庭将其放置在机关上即可。

游民星空

最后来到右前方的机关处,在机关上长按滚轮和3剑创造一个佛斯伯替身,随后跳上前方的移动平台接触激光网向前移动。

游民星空

再次创建一个分身使移动平台靠近我们,跳上平台关闭激光网后取消分身跟随移动平台到达前方。

游民星空

再次创造分身压住机关召唤出一个大木箱。

游民星空

将大木箱放在移动平台上后拉动控制杆,平台会携带木箱往回移动,快速到达圆台上关闭激光网。将大木箱带回中庭放在机关上后即可完成该试炼。

游民星空

赫菲斯托斯的最后一个试炼需要用到佛斯伯换位技能来进入,所以我们需要先前去完成阿弗洛狄忒的试炼学习该技能,随后再来挑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