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2-03 17:54: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7页:塔尔塔罗斯之门-蜘蛛网(1)

展开

塔尔塔罗斯之门
蜘蛛网

进入堤丰的传送门追击利格伦。

游民星空

从传送门出来后看到利格伦正在攀爬塔尔塔罗斯之门。

游民星空

爬上山顶进入堤丰的秘境。

游民星空

进入堤丰的秘境后,芬尼斯拒绝成为堤丰的手下,于是开始与堤丰战斗。

游民星空

堤丰会举起岩石砸向地面,向四周发射腐化尖刺,使用二段跳躲避。

游民星空

当堤丰把它的左手放置在地面后,会开始进行一圈360度的旋转,同样可以使用二段跳躲避。

游民星空

在击败堤丰后它告诉芬尼斯,赫耳墨斯是芬尼斯的父亲,至此普罗米修斯给宙斯讲述的故事已经全部结束。

游民星空

画面一转来到普罗米修斯和宙斯处,宙斯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劲,因为把凡人变成石头的是他而不是堤丰,消灭堤丰并不能让人们解除石化。

游民星空

普罗米修斯承认导致芬尼斯沉船的风暴,以及破坏锁链放出堤丰都是他指使的,而芬尼斯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宙斯的孩子。

游民星空

芬尼斯携带堤丰制造的毒药来到山顶,但一番交谈后芬尼斯选择了原谅宙斯,让他来处理烂摊子。正在此时堤丰突然出现,它吞下了芬尼斯手中的剧毒进一步强化了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抓走了宙斯,芬尼斯追击堤丰来到了堤丰的秘境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