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2-03 17:54: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冲撞岩礁-绝佳机会

展开

绝佳机会

使用二段跳通过大桥。

游民星空

来到任务地点首次遭遇蛇发女妖,按下C使用蹲伏从背后接近敌人可以使用潜行攻击,潜行攻击能够对敌人造成巨额伤害。

游民星空

击杀蛇发女妖后获得海克力斯的腕甲,按住鼠标滚轮后按E可以举起巨石。长按左键蓄力后可以将巨石投掷出去,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前往海龟岛追踪刚刚发现的年轻人,到达海龟正前方的平台处。

游民星空

使用巨石和箱子压住平台上的机关打开大门进入海龟岛,通过裂隙进入秘境。

游民星空

奥德修斯的拼搏

操纵平台中间的控制台召唤出箱子,将左侧的大型箱子推到左侧机关上,随后按E将远处的小箱子牵引过来放在右侧的机关上。

游民星空

通过新出现的平台向前,再次操纵前方的控制台。

游民星空

将上方的木箱牵引下来,跳上木箱后再使用二段跳即可到达上方平台。

游民星空

使用控制台召唤出两个小型箱子后将箱子扔到两个平台的机关处打开前进的道路。

游民星空

获得奥德修斯之弓,之后按住鼠标右键以瞄准,点击左键可以发射弓箭。同时还获得了阿波罗之箭能力,瞄准状态下按E即可发射出能够操纵方向的箭矢。

游民星空

射击右侧的机关打开道路。

游民星空

操纵控制台解锁前方的机关,透过窗户射击机关。

游民星空

第三个机关需要使用阿波罗之箭绕开障碍后打开。

游民星空

操纵控制台召唤巨石,使用弓箭破坏锁链,巨石落地后摔成两块分别放在左右两侧的机关上。在前方拿到宙斯的闪电后离开秘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