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全秘境图文攻略 渡神纪秘境怎么过

2020-12-08 17:20: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2页:荣耀果园-雅典娜秘境(1)

展开

雅典娜秘境

跟随剧情任务提示来到任务地点进入雅典娜的秘境,在该秘境中首次见到链接起来的两个箱子。当连个箱子链接时,芬尼斯移动其中一个箱子,另一个箱子也会一起同时被移动。将小巷子举起后向右移动,可以让大箱子穿过右侧断裂的柱子,来到场地内后将其放置在机关上。

游民星空

场地右侧同理,将小石块举起的同时也会带动大箱子移动。

游民星空

来到下一处平台后先来到右侧举起链接的两个箱子回到中间平台将箱子放在机关上,如果芬尼斯举起的是图中这种小型木箱,则可以在托举木箱时使用二段跳。

游民星空

左侧同理将两个机关全部激活后,前方雕像处会出现两个箱子和雕像相链接,直接推动箱子将第一座英雄雕像移动至前方的正方形区域中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雕像前放与美杜莎战斗,美杜莎会不断通过闪身变换位置,主要攻击手段为向芬尼斯发射魔法飞弹,美杜莎还会为自己加持岩石铠甲,当美杜莎身体发白则达标该能已经开启,此时美杜莎不会受到伤害,我们需要等待岩石护甲消失。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右侧第二座英雄雕像机关处,在左侧举起箱子等待前方平台尖刺消失后快速通过,注意被地面上的尖刺击中后箱子会破碎,需要重新拿取。

游民星空

等待前方激光移动到下方后快速通过,同理如果木箱被激光击中也会损坏。

游民星空

将箱子放在机关上后前方后方的平台,拿到下一个箱子后穿过尖刺和激光激活机关。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拿到第三个箱子,该箱子为铁箱子,可以用来阻挡机关,来到途中位置后利用铁箱面对机关挡住激光等待芬尼斯通过。

游民星空

将铁箱子放置在道路尽头的机关上,在下方雕像旁召唤出三个铁箱,继续推动铁箱将第二个英雄雕像移动至前方的平台上。随后离开第二处雕像的机关,再次与美杜莎战斗。

游民星空

来到左侧第三个英雄雕像的机关处,向来到左侧平台,将两个链接的箱子举起后放到一边。

游民星空

使用阿波罗之箭穿过火焰和两个圆环后点燃最前方的火盆。

游民星空

来到中路搬走第一个大铁箱。

游民星空

将第二组箱子中的大箱子放置在另一侧平台上。

游民星空

将第三组箱子与第二组箱子中的大箱子摞在一起。

游民星空

至此道路打通,使用阿波罗之箭点燃远处的火盆。

游民星空

左侧道路同理将挡住圆环的大箱子移开即可,最后点燃火盆即可。

游民星空

将第三座雕像推到指定位置,再次消灭美杜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