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2-03 17:54: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7页:永春谷-为民除害

展开

为民除害

阿弗洛狄忒拜托我们除掉位于永春谷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四只传奇野兽,维护永春谷内的和平,永春谷北部的传奇生物为巨熊卡尔利斯忒。

游民星空

此处散落着众多巨石,可以通过投掷巨石对巨熊造成大量伤害快速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位于万神殿东部的传奇野兽为涅墨亚狮子,该狮子位于山崖边,可以从背后偷偷接近使用潜行攻击。

游民星空

南部传奇野兽为野猪阿多尼斯杀手,该野猪会连续砸击地面四次,需要及时躲避。

游民星空

西侧的传奇野兽是一只名为阿勒克特里翁的雄鸡,该传奇生物比较简单,快速将其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后回到万神殿与阿弗洛狄忒对话,获得装备春的桂冠,该装备可以使芬尼斯在使用生命值药水后获得一个持续6秒的40%伤害加成。至此永春谷任务完成,前往别的地区解救其他神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