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试炼DLC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03-03 16:46: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雅典娜-智慧试炼

展开

雅典娜的试炼
智慧试炼

首先我们前往地图西南处参加雅典娜的试炼。

游民星空

与雅典娜对话后正式开始试炼,跟随动画提示前往北侧第一个试炼的入口进入试炼。

游民星空

操控控制台即可点亮左侧的水晶,水晶会按照下图中的数字顺序依次点亮,每个水晶都对应着一个神祇的雕像。我们只需要按照同样的顺序,点亮右侧对应的雕像前的圆台即可。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可以看到前方有两个水晶机关需要我们将其点亮,首先前往右侧打开右侧的机关。

游民星空

操纵控制台后观察前往水晶的点亮顺序,但注意虽然雅典娜前的水晶第一个点亮,但水晶闪烁了三次,说明我们应该第三个点亮雅典娜雕像的圆台。正确的顺序为赫菲斯托斯、阿弗洛狄忒和雅典娜,依次点亮后方的圆台激活机关后回到中庭。

游民星空

来到左侧操纵控制台点亮水晶,这次为两个一组亮起,我们需要按照顺序点亮下方两个雕像相交的圆台。按照顺序依次是阿弗洛狄忒和赫菲斯托斯、阿瑞斯和宙斯、雅典娜和阿弗洛狄忒。

游民星空

按照下图顺序依次点亮即可。

游民星空

回到中庭来到上方平台操纵控制台,下方的两个水晶平台会升起后闪烁,我们需要观察两个水晶分别与哪个神祇雕像平行,且分别闪烁了几次。

游民星空

按照下图顺序依次点亮圆台即可,随后通过赫菲斯托斯的跳跃平台到达对面后打开宝箱完成试炼。

游民星空

打开宝箱可以获得试炼之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