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试炼DLC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1-03-03 16:46: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5页:赫菲斯托斯-锻造试炼

展开

赫菲斯托斯的试炼(2)
锻造试炼

在大门处布置一个分身,来到圆台处打开大门,随后使用换位技能趁大门关闭前进入房间开始试炼。

游民星空

进入试炼后来到第一个关卡,在门前布置分身,开门后替换位置进入房间即可。

游民星空

操纵控制台召唤一个木球,将木球通过传送门送入另外一个房间。

游民星空

制造一个分身,将分身也扔入传送门。

游民星空

换位来到木球处将木球摆在移动平台上。

游民星空

换位来到控制杆处拉动控制杆打开门将木球送出,再次换位跟随木球一同离开房间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第二个关卡,第二个关卡分为两部分,我们需要从左右两个房间中分别推出一个木球用来打开道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首先进入左侧的房间,使用分身和换位进入房间中。

游民星空

将分身扔入传送门中,随后换位到达传送门另一侧的房间中。

游民星空

站到中央的升降平台上再换位回到之前的房间,拉动控制杆使平台降下,再次换位来到房间底部。

游民星空

操纵控制台召唤一个木球,将其推到升降平台上后拉动房间内的控制杠将木球带到上层房间中,推动木球穿过传送门,换位回到中央房间。

游民星空

再次利用分身换位进入最内部的房间中。

游民星空

操纵控制台召唤一个小铁箱,拉动控制杆使移动平台进入房间,将小铁箱利用移动平台带回中央房间,我们直接使用换位即可回到中央房间。

游民星空

将小铁箱摆放在激光网前的移动平台上,换位回到控制杆旁拉动控制杆打开栅栏门,拉动控制杆后快速再次使用换位回到图中位置。注意不要让分身留在移动平台上,会导致分身被激光破坏。

游民星空

使用雅典娜突进穿过激光网后,使用铁箱子压住机关关闭激光网,并在另一块机关上摆放好分身。

游民星空

拉动控制杆使移动平台回到中央房间,将木球摆放在移动平台上。

游民星空

使用换位回到房间中,拉动控制杆移动平台,再次在机关上创建一个分身,即可将球带出房间放入机关中。

游民星空

使用分身换位进入右侧的房间寻找第二个球。

游民星空

操纵控制台可以召唤出一个铁箱。

游民星空

利用牵引的方式将铁箱从房间中带出。

游民星空

扔入左侧的房间中可以关闭激光网,再将分身通过传送门扔入。

游民星空

换位进入房间拉动控制杆,再换位出来进入图中房间,操纵控制台召唤木球。

游民星空

再次换位将铁箱从传送门中扔出。

游民星空

换位回到木球所在房间,在控制杠旁布置好分身后拉动控制,跟随移动平台来到外侧房间。

游民星空

将铁箱放在移动平台上,换位拉动控制杆将铁箱带到木球所在房间中,再把铁箱放置在角落的机关上接触中央房间中的激光网。

游民星空

将木球放在移动平台上,拉动控制杆将木球带到外侧房间,同时我们也跟随木球一同出来。

游民星空

将木球和分身扔入中央房间,换位进入房间中。

游民星空

在机关上创建一个分身,关闭激光网并打开栅栏门,将木球推出即可。解锁跳跃台后到达终点,该试炼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