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全流程图文攻略 系统介绍及流程攻略

2020-12-03 17:54: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7页:冲撞岩礁-独眼巨人秘境

展开

独眼巨人

操纵控制台召唤出两个箱子和一个石块,注意机关上的标志,羽毛图案代表轻型道具即可触发,铁锭标志的则需要较重或者多个道具才可以触发。将两个箱子放在右侧,一个放在左侧即可。

游民星空

在前方再次操纵控制台,将木箱放在左侧羽毛机关上,将大箱子推到右侧机关。

游民星空

操纵控制台,在前方石柱上召唤出两个小木箱,将左侧木箱牵引过来放在机关上。

游民星空

通过移动平台到达对面后,将右侧的木箱牵引过来后将其放置在前方机关处。

游民星空

操纵控制台召唤出一个圆球。

游民星空

将圆球牵引至另一侧的坑中。

游民星空

右侧机关同理,召唤处圆球后推到前方坑中。

游民星空

拉动控制杆打开大门后与独眼巨人战斗,当敌人准备进攻的部分发出红光时则代表该攻击无法格挡,只能通过闪避规避伤害。

游民星空

获得埃俄罗斯的瓶子后,在前方拿到宙斯的闪电离开秘境。

游民星空

前往观星台,根据提示寻找破解机关的道具,第一个道具需要使用重攻击打破墙壁进入大殿。

游民星空

将箱子推进去获得蓝色球。

游民星空

站在圆形平台上使用阿波罗之箭点燃前方的火盆获得第二个蓝色球。

游民星空

拉动控制杆打开前方的栅栏门。

游民星空

将房间中的蓝色球放入另一个坑中打开左侧栅栏门,获得第三个蓝色球。随后拿走坑中的第四个蓝色球,将其带至中间平台。

游民星空

将球按着前方墙上的图示放入地面上的坑中即可打开机关。

游民星空

通过机关旁边出现的洞拿到翅膀。

游民星空

来到观星台顶见到之前的年轻小偷,此时堤丰突然出现,使用埃俄罗斯的罐子将其吹回它的领地。

游民星空

此时芬尼斯也知道了年轻人的身份,原来他就是赫尔墨斯,也就是之前预言中提到的有翼传令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