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帕斯卡契约终极版》1级无卵通关心得 重要药水、天赋讲解及黒精、赫吉位置

2021-03-17 09:58:06 来源:帕斯卡契约吧 作者:开拖拉机漂移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帕斯卡契约终极版》玩家们能够通过收集全部的内容解锁全成就,可能这些可收集物品比较难找,让不少玩家花了很长时间,下面请看玩家“开拖拉机漂移咯”分享的《帕斯卡契约终极版》1级无卵通关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肝了整整10天,期间各种摸索尝试,终于搞定了全收集,全配方,全赫吉,全黑精,全轶闻5大抓狂成就!

重要药水解析

游民星空

重要天赋解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炼金配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赫吉位置及所需食物

游民星空

全黑精位置

游民星空

全迷雾森林位置

游民星空

心得

真圣剑错过了别慌,后期有装备不比它差,安心玩便好。偷袭的时候翻滚,敌人不会发现,没必要慢慢走到敌人身后。

打难缠的Boss果断先磕药,特别是特蕾莎。打特蕾莎用重击可打断她的技能,攻击即防守!

被围殴,用技能击退一个再打另一个,还有个方法,跑!!!

刷珊瑚虫骨和骨粒前请喝敛骨粘液。另外,如果挂了,粘液效果消失。

刷材料,必备黑手!多刷大骨,攒碎身,后期黑水石块,秽石宝钻等重要物品要用到!

打boss别贪刀,先摸清他们的攻击规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帕斯卡契约:终极版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