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铸剑山庄单门派通关讲解

2021-03-17 14:38:00 来源:太吾绘卷 作者:炖猪和729 我要投稿

第1页:铸剑、偷精纯

展开

《太吾绘卷》玩家可以从不同的门派学习到不同的功法。可能有一些玩家很想知道如何使用铸剑山庄单门派通关,那么请看“炖猪和729”分享的《太吾绘卷》铸剑山庄单门派通关讲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限制

不越阶:功法、道具、装备(铸剑摧破对应武器除外,大夏就用大夏,金睛就用金睛,蓬莱就用蓬莱)

禁书禁毒:这都常规了

不刷内力:因为没必要了

不用煎饼:除了速通谁用煎饼啊!

不限制

别问我白蛇怎么精制的,有强效;

别问我重伤怎么治的,有F6;

别问我为什么炖小猪是女的,我色批;

别问我为啥开局有青牛纱装,我改的;

别问我装备上哪去搞,风测的;

别问我为啥伤害这么高,你所看到的伤害,都是实际伤害。

实战视频请参考:《太吾绘卷》铸剑山庄单门派通关视频

【单通属于整活,萌新不要乱学】

【非常规流程,可学思路,不可照抄】

游民星空

铸剑

我是金刚宗人,喜欢五仙小姐姐,百花是我向往的故乡,元山是成就大业的战场,铸剑则是梦的开始。举起一块看起来像板砖的巨阙,朝对面胸前砸下去,面前蹦出几千红字,那是纯阳人此生的信仰。

时代变了,纯阳人的重心也变了:伏龙一如既往伏着,铸剑的荣光暗淡,武当却终于登上历史舞台。想起铸剑的功法,我们沉醉在泰阿工布的辅助性中,忽视一众刀棍摧破;巨阙则在一众喧闹的神仙五品中,可怜兮兮的围起她的小被子蜷缩进角落。

众所周知,太吾的战力由各种部分组成,每当一项能力不能用了,对另外几部分能力的要求就会变高;不能操作,诞生了全自动玩法;不能点真气,诞生了零真气玩法。对于单门派来讲,无疑是在占比较大的bd端和真气端,来了一记腰斩。

然而我们铸剑人的强度,功夫下在平时,打架靠武器啊!

偷精纯

平A最缺穿透,穿透很吃精纯。

精纯偷谁合适?解龙魄找卫起。

为什么有弟弟还是要偷卫起?其实偷弟弟也行……

但没想到整个通关流程,偷精纯这一环节竟然吃了这么多瘪。首先是逆精纯平A刮痧的一比,用常规的前期三七棍,由于前期茶叶调不纯,打起来刮的厉害,1111的蹦字看得楼主着实慌张。一根棍子折掉之后,我的血条也扛不住了,只好带着第一点精纯功成身退。

第二次我带着无敌的大夏来了,但这时候依然是逆精纯平A,大夏吃了加成之后又被穿透惩罚,伤害感人,10-20左右,需要两把大夏,以保证切刀放摧破后真空期也能有输出。

注:给大夏留了9点耐久,打出三段逆辟甲之后,还剩1点,然而并不能在10次加强平A之内带走第二点精纯,还要再来一次10下。至于为什么不拿第三点,一是血条快炸了,二十卫老板的疗伤效率……你懂的……

“卫老板你是百花谷出身?”

第三次同精纯的血战,大夏平A,带走第三点。

小细节:木履功爆发速度很高,躲摧破没问题,逆练还可以消白条,由于靠平A打输出,可以将气势留给护体,在五金和护体的双减伤后,卫老板的伤害非常感人,这也是拖持久战的后盾。

(注:视频里只偷了两次,因为之前的视频没录,所以重新回档录了一个偷精纯的视频,因此有出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