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杀对决》警示地雷特性及用途介绍

2021-03-23 11:47:25 来源:猎杀对决吧 作者:特Blitz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猎杀对决》中的警示地雷是一个很实用的物品。可能有一些玩家仍然不然清楚警示地雷的特性和用法。那么不妨来看看“特Blitz”带来的《猎杀对决》警示地雷特性及用途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特性

基于我的观察,很多玩家对警示地雷特性了解不多,故在此做一篇科普。

游戏中的警示地雷,在被玩家、怪物以及怪物尸体经过时都会触发。触发后,鞭炮端将会向上射出一个红色照明弹,同时鞭炮一定半径内的易燃物品会被引燃,包括:地上的油、附近的油、附近的灯、附近的桶。警示地雷和炸弹绊网地雷一样,可以射击触发。

游戏中的boss房内一般都会有很多灯,这些灯在亮起时,如果在鞭炮引燃半径内,或者在鞭炮上升路径中,都会被击碎引燃(引燃效果不像桶是瞬爆,而是延时燃烧)。

玩家可以选择在灯具周围布置警示地雷,也可以通过熄灭灯具后击碎,使油落上地面,再在油上直接布置警示地雷。好了我点到为止,大家可以尽情发挥。

用途
  • 暴露敌人位置。
  • 引爆附近的红黄绿桶子。
  • 点燃地上的油。
  • 点燃鞭炮正上方的灯。
  • 点燃鞭炮附近的灯。
  • 警示地雷可以引爆飘在水里的粘雷,这是水雷的原理。
  • 而且毒桶可以被铁丝网绊网引爆,夹子放旁边踩了也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上方的灯被警示地雷击碎造成燃烧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杀:对决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