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班尼特邀约事件全解析

2021-03-25 10:08:0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imom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1.4版本更新了邀约事件玩法,其中作为第一期开启任务的角色班尼特很多玩家还没有解锁全部结局,下面请看“imomo”分享的《原神》班尼特邀约事件全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班尼特的剧情有6个结局

徒劳的等待

在蒙德城门口找到班尼特跟他对话,让班尼特跟你一起做点别的事情,在城里逛,对话后跟着般尼提在城里转转,就可以完成结局一。

我们可以做些别的

就在城里转转吧

游民星空

匆忙的道别

在蒙德城门口找到班尼特跟他对话,选择做点别的事情,跟班尼特一起去野外,班尼特的“特殊体质”会直接影响天气,最后会完成霹雳真雷君成就,结束结局二。

我们可以做些别的

去野外走走?

(成就 霹雳闪雷真君)

游民星空

试菜员罗伊斯

在蒙德城门口找到班尼特跟他对话,选择跟班尼特一起去冒险吧!再跟着他先做菜,到了遗迹后会遇到罗伊斯,听完罗伊斯一顿抱怨后,班尼特想把自己做的食物给他做为补给,这个时候选择给罗伊斯,就完成结局三。果然这味道~就看罗伊斯直接倒地了~

和我一起冒险吧!

会准备吃的

班尼特做的菜,听你的

游民星空

[牺牲]的决意

在蒙德城门口找到班尼特跟他对话,选择跟班尼特一起去冒险吧!再跟着他先做菜,到了遗迹后会遇到罗伊斯,听完罗伊斯一顿抱怨后,班尼特想把自己做的食物给他做为补给,这个时候选择不给罗伊斯,班尼特就会自己吃下黑暗料理来暂时结束自己

“特殊体质”导致的霉运,结局四就这样结束了。

和我一起冒险吧!

会准备吃的

不行,班尼特并不欠他

游民星空

不愧是A级委托

在蒙德城门口找到班尼特跟他对话,选择跟班尼特一起去冒险吧!然后告诉他一般你都是直接上的,后面选你去试试。

我一般选择直接上

和我一起冒险吧!

你去试试吧!

游民星空

幸运的可能性

在蒙德城门口找到班尼特跟他对话,选择跟班尼特一起去冒险吧!然后告诉他一般你都是直接上的,后面怎么能让你一个人承担 就会有好事情发生哦~这估计是班尼特有生之年屈指可数的好运事件了哈哈。

我一般选择直接上

和我一起冒险吧!

怎么能让你一个人承担

(火把数量触发顺序:312)

(成就 运气即实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