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推气门模块分享

2021-03-25 18:28:23 来源:bilibili 作者:橘子熬夜冠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缺氧》中推气门可以解决喷泉的开发问题,很多玩家不知道如何建造一个推气门系统,下面请看“橘子熬夜冠军”带来的《缺氧》推气门模块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我们开发气泉一般会遇到,气泉超压闲置这种问题,比如天然气泉,气压高于5kg就会超压闲置,造成能源浪费,这款推气门配合水门,可以做到无限存储气体。

游民星空
左边模拟气泉,右边存气区

游民星空

1.时间传感器连接与门输入端。

2.气压传感器连接与门输入端。

3.我们要把气体从左推到右,与门输出端连接两个缓冲门输入端,然后连接左边第一个门。

4.缓冲门输出端连接中间的门。

5.缓冲门输出端,连接过滤门输入端,过滤门输出端连接第三个门。

游民星空
时间传感器设置

我们设置绿色持续时间和红色持续时间都为5秒

游民星空

设置缓冲时间为3秒

气压传感器设置为高于1000千克输出绿色信号,气泉就会一直喷发,等推气到低于1000千克时候,机械门就会停止工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