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女武神的克星获得方法 全符文对照盘碎片位置

2021-03-30 18:17: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4》游戏中有个隐藏的咒术——女武神的克星,是对战女武神时的一大助力,这里为大家介绍下《战神4》女武神的克星获得方法。

集齐了两套共8个符文对照盘碎片,点燃九界之湖四周,八个国度塔上的所有火盆,可完成功业“世界之光”,同时得到“女武神的克星”。还可以解锁两个国度:火焰国度穆斯贝尔海姆、迷雾国度尼福尔海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符文对照盘碎片位置

注:符文对照盘碎片只需将两套共8个凑齐就够了(尼福尔海姆4个,穆斯贝尔海姆4个),而实际游戏中的符文对照盘碎片宝箱远大于8个,只要仔细点探索很容易集齐。

九界之湖,渡鸦断崖。巨型怪物尸体旁,击碎木板,送阿特柔斯上去放下铁链,爬上去拿到【符文对照盘碎片宝箱】。

游民星空

九界之湖,被遗忘的洞穴。找到幽魂的地方附近,爬上铁链,捡到【符文对照盘碎片宝箱】。

游民星空

山麓丘陵。提尔国度传送桥通往山麓丘陵的路上,遇到矮人商店之前,有个【符文对照盘碎片宝箱】。

游民星空

初到亚尔夫海姆往前走一段距离,出门右拐有个【符文对照盘碎片宝箱】。

游民星空

山巅。取下密米尔的头后,下山时有个【符文对照盘碎片宝箱】。

游民星空

河口,女巫洞穴。炸开红色树液,里面有个【符文对照盘碎片宝箱】。

游民星空

九界之湖水位下降后,远古尸鬼废墟。一登陆就能看到【符文对照盘碎片宝箱】。

游民星空

九界之湖水位下降后,瞭望塔。射击机关收起地面的尖刺,就可以去拿【符文对照盘碎片宝箱】。

游民星空

九界之湖水位下降后,从瞭望塔滑下滑索抵达穆斯贝尔海姆之塔。穆斯贝尔海姆之塔门外,有个【符文对照盘碎片宝箱】。

游民星空

九界之湖水位下降后,石匠水道口东侧码头。从背后射爆结晶,清理障碍物,走到里面有个【符文对照盘碎片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次到山巅,即将抵达山巅时,经过辛德里的商店,出门有个【符文对照盘碎片宝箱】。

游民星空

任务“通往约顿海姆之路”,会来到提尔的密室。两侧拆铁链的地方,各有一个【符文对照盘碎片宝箱】。

游民星空

任务“约顿海姆近在咫尺”,会来到巨蛇腹中。拿到密米尔的眼睛的宝箱旁,有【符文对照盘碎片宝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