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部分道具改动介绍

2021-04-01 10:59:06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hahapa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不仅新增了不少敌人和BOSS,还有不少道具效果上的变动,对于一些有固定套路的玩家们还是有一定影响的,下面请看玩家“hahapap”分享的《以撒的结合忏悔》部分道具改动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里发一些自己发现的道具改动。

首先是深口袋,买了之后发现金币数量变成了三位数!

游民星空

难道是最高可以拿999金币的意思吗(这把里我打到最后都没凑齐99以上的金币,所以无法验证)?众所周知忏悔里刷新和打折被削惨了,不过看这样子难道其他商店道具可能会让商店再次翻身?

然后是巧克力豆奶和硫磺火的组合:首先是蓄力不蓄满也能放了(不过硫磺火会变细,威力也小),然后蓄满力会放出一个很粗的硫磺火+屏幕振动+一个很带感的音效。

下面这个是巧克力豆奶+硫磺火+准星的效果。(这里准星离玩家越近蓄力时间越短,忏悔之前也是这样的吗?一般不拿准星所以不太清楚……)

游民星空

然后墙上那个小黑洞是新恶魔房道具的效果

游民星空

子弹命中敌人或墙壁之后有概率在原地生成一个黑洞(就是那个主动黑洞的效果,能吸敌人子弹啥的,但应该是弱化版?而且不能破坏石头)。还是挺好用的。

游民星空

然后还有这个道具,是在石头箱子还是金箱子中开出来的,效果是你当前最低属性+1。

目前差不多就这样,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简单加属性和忘了截图的道具就不说了。

不说了,忏悔天下第一!(但也是真的难)

顺便一说,豆浆现在变得没那么难用了,没有击退效果了,拿上豆浆除妈刀外的蓄力道具都可以摁着攻击键不管了~爽的飞起

宝宝书也改了,6充能生成一个宝宝,可以跨房间也能下层 但是没攒够第二次充能就暴毙了,如果能生成新的宝宝应该也是个强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