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末日准备狂》新手向地下基地布局参考

2021-04-01 15:08:22 来源:末日准备狂吧 作者:热情的绅士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末日准备狂》玩家们需要不断收集食物与材料,以应对末日的到来。可能有一些新手玩家不是很清楚该如何对地下基地进行合理地布局。那么请看“热情的绅士龙”分享的《末日准备狂》新手向地下基地布局参考,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整体布局

中间全部上下楼梯。

第一层工作间加仓库,面粉盐杂物都在这层。

第二层食品间,冰柜放所有罐头和干肉和新鲜摘的瓜果,旁边是全自动滴灌,为最大化利用滴管开了4格,能放一个滴灌机和7个温箱,最右边是水房,最左边是发电室,1个原油精炼,N个油桶和自动加油机。5个发电机只用加原油,个人认为最优摆放方便加原油,采摘与烘干。

森林最后一关应该是没有尽头的,主要是小木屋多,可以收集很多食物和材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末日准备狂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