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骗术师无限扭曲Build分享与刷金装建议

2021-04-08 14:29:06 来源:bilibili 作者:Sayalarr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驱者》相信许多玩家都很喜欢玩骗术师这个角色,那么骗术师怎样进行Build比较好呢?刷金装又有哪些小技巧呢?请看“Sayalarry”带来的《先驱者》骗术师无限扭曲Build分享与刷金装建议,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视频

配装思路

游民星空

配装原理:利用高伤自动霰弹枪和永动不止模组(可选流血回弹)自动上弹,来规避扭曲弹药的换弹消耗。伤害达标后近处连续击杀,就等于拥有了无限护甲和无限扭曲弹药的加成。

优点:只要装备的伤害达标,就是无双割草。

缺点:在11级难度下如果遇到连续冰冻或者连续被击倒的情况,会被控死,这种状况对于近战来说是比较容易遇到(建议无法近身的精英,切换冰冻+吸血的突击步枪单杀)。

配装与加点
第一套

游民星空

扭曲弹药搭配护甲上的强力扭曲模组提高火力值,额外弹夹模组增加容错率和持续性。

霰弹枪需要搭配永动不止模组,在35%弹夹以下造成击杀会直接补满弹夹中的子弹。

选择绝境逆转技能来提高生存能力。

【模组选择的时空守护模组提高异能抗性,时间拉伸模组使绝境逆转的持续时间翻倍达到2分钟左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大家不怕麻烦可以选择提高护甲值翻倍持续10秒的模组 搭配 减少绝境逆转冷却时间22%的模组 来刷新高护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2种搭配都可以,大家按自己的使用习惯来搭配绝境逆转的模组就好】

第二套

这里还有一套变种的无限扭曲的配装,续航更加持久:

游民星空

和永动不止的区别是:

在武器上增加了流血子弹,护甲上需要替换一个模组为吸血弹夹,击杀流血敌人时回复50%弹夹的子弹。

我们可以使用永动不止+流血回弹的双回模组搭配,使续航能力极大提升。

但是因为武器上没有了暴击回血,所以在对单BOSS的情况时较为危险,建议切换冰冻回血武器单杀后,面对怪群再使用霰弹枪。

游民星空
我的骗术师加点方案

模组拓展搭配

游民星空

因为目前来说还是游戏初期,3级模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所以这里 我主要是以2级模组的搭配为主,当我们获得3级模组之后就可以根据这个原理来进行更高级的配装。

模组组合效应

下面护甲值和火力值的模组与技能搭配的思路,同理也可以用于其他职业与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刷金装建议

对于独狼来说:刷金枪和金护甲,这里有3个选择:

1.全紫硬刷10级远征,慢慢攒金装

2.全紫抠脚头铁硬刷世界15 “沙丘” 章节第二个剧情点精英BOSS

游民星空

3.最佳方案:

狩猎系列支线任务完成给金防具。

通缉系列支线任务完成给金武器。

历史学家系列支线任务完成给金武器OR金防具。

任务有60%左右在同一地区,3个系列任务完成大概1个小时左右一共3金,拿到后拆了解锁模组。

装备不好的功利做法→某个系列任务前9个任务世界1完成,最后一个任务世界15完成,拿到世界15的金装(组队情况下9+1 可能会导致 给的金装仍然是低等级)

领完某个系列任务的全部奖励之后会获得一件金装,然后同对应NPC对话(壕沟镇-酒吧1狩猎和通缉、裂隙镇-酒吧-历史学家),会有一个选项让你重置这个系列任务,然后世界地图的左下角对应的前三个图标就会归零,表明已经重置完成,可以刷下一轮金装【和梦幻西游的跑环类似】。

游民星空
系列任务重置选项

通缉系列支线任务重置时注意,是图中这个,另外一个是重置NPC的其他支线剧情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