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4月8日更新内容一览

2021-04-08 17:38:59 来源:bilibili 作者:电池くん_Hoshizor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在v4.0.2更新了很多内容,想要了解更新内容的玩家请看下面“电池くん_Hoshizora”分享的《以撒的结合忏悔》4月8日更新内容一览,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主要修复

修复了在在矿洞2/灰坑2传送导致的崩溃(这次是真的修复了)

修复了用虚空吸掉死亡证明(全表里角色全红解锁,一次性道具)导致的崩溃

修复了在贪婪模式中会员卡和天梯(抗生中的雅各布天梯)导致的崩溃

修复了在玩家重生的瞬间同时使用挖肉刀导致的罕见崩溃

修复了白色精英窥伺胖子(就是新增的两只眼睛由肉丝连在眼眶上的那个)导致的软锁

修复了与死亡骑士的一个特定版本战斗时可能导致的一个软锁(估计是真结局的死亡骑士)

修复了在挑战39(以撒的觉醒)中,超大层中的下层活板门不正确保持关闭导致的软锁

修复了在地下室1的一个特殊版本中以撒会出生在一个错误位置的bug,有时会导致无法避免的伤害(这种声明是特殊版本的估计都是真结局路上遇到的)

修复了一个特定的红门在不应该关闭的时候自己关闭的bug

修复了导致爸钥和银丝羽毛无法解锁的bug

修复了解锁小蓝人后额外的奖励音乐没有正常播放的bug

修复了某些声音在退出或重新开始一局游戏时没有停止播放的bug

修复了告解室没有如设计一样给予天使房道具的bug(关于告解室可以看文末附上的wiki介绍翻译)

修复了lost拿到长子权没有屏蔽noLostBR道具的bug(长子权会去掉一些不适合lost的道具,去掉的道具数会比里lost要少)

修复了巨大细胞生成的小以撒宝宝导致骨哥在近战打怪时被推回的bug

修正了橡皮擦在D____(五字词语,Dogma?)战斗中导致的罕见崩溃

更正了Health up和health down的巨大药丸的播音词条行(就是在屏幕上方出现的那行字)

修复了取消释放红蜡烛导致其在以撒手中时短暂出现蓝蜡烛贴图的bug

修复了一些最终boss被打败后没有被算作通关和计算伊甸币的bug

修复了里伊甸在重开游戏时没有消耗伊甸币的bug

修复了“某暗黑双子”(注:估计就是里小红)在过场动画的时候依然打人的bug

修复了在挑战42(Hot Potato)中硫磺火炸弹对自己造成伤害的bug

修复了可以在尸体层2或者超大尸体层(也就是打见证者的那层)挖坑的bug

红钥匙不能再在最后一层产生错误房了(真的吗?我不信.jpg)

修复了在某隐藏区域双击道具产生的翻转的控制(猜测是在镜子世界,双击道具有神涉和火星这样的道具,使用双击方向键触发)

修正了在某隐藏区域里主动道具没有充能的bug(猜测是神庙逃亡)

修正了手术刀可以在不同维度之间创建传送门的bug(猜测是镜子世界)

修复了另一个导致每日挑战顺利完成的bug

修复了从某个特殊石头炸出来的塔罗牌(注:参考9妹的这篇文章)被角色持有的福袋头变成袋子的bug

上述的那张塔罗牌如果有药丸袋的话,会变成telepills

修复了R键没有成功完全重置游戏并在部分路径上导致软锁的bug(注:大概可以猜得到是哀伤这个视频碰到的bug,推测是因为打完了尸体层后去走回忆线导致的一些冲突)

改动和改进

普通模式中蓝火掉落魂心的几率从10%回调到25%

提高了黑暗诅咒下玩家周围的亮光程度

魂心恶魔房交易现在可以把人换死(可以嫖了 好!)

移除了暗黑艺术(里犹大的那把刀)的双击机制以防意外触发

里Lost的游戏中不再能找到黑乞丐

黑乞丐和硫磺火炸弹变为一血道具(好 什么时候轮到新老嗜血)

增加了一点点遗漏的图鉴条目

最后一层的创世纪房(就是拍完创世纪传送到的房间)现在有回到初始房间的活板门了

里骨哥灵魂召唤出的帮手(也就是骨哥的头)现在造成更多伤害,并且在按住攻击键时持续攻击,而非蓄力扔出骨头

某个最终boss扔出来的炸弹现在会和安全剪正常交互(可能是真结局的战争扔的炸弹)

Sumptorium(里夏娃的自带主动)现在在生成小血块时增加了蓄力条

白火不再触发被击中的特效(比如口水币)

每日挑战的终点不是黑暗层时,献祭房不会将玩家传送到黑暗层了

杂项

更新了一些房间布局

注:告解室的wiki说明

告解室跟卖血机一样,对以撒造成伤害,掉血规则是一样的。

有30%/25%的概率(普通模式/困难模式)生成奖励。当以撒有幸运脚时,该概率×1.5。

如果生成奖励,产出按照以下概率:

有5%的概率爆炸。

有3.3%的概率在爆炸时给予道具。如果进行过恶魔房交易,会给予道具“救赎”,否则给予一个天使房道具。

如果以撒有碎裂的心的话,移除一枚碎裂的心。

50%的概率给予魂心。如果有携带黑尾饰品的话,下降到10%。(evil up终于有效果了!也许黑唇膏也有相同的效果)

10%的概率给予永恒之心。如果有携带黑尾饰品的话,下降到2%。

“你感到被祝福”:当前层增加10%的天使房概率,即便以撒已经进行过恶魔房交易,也允许开启天使房。该效果可以叠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